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总导演解密《幻乐之城》 王菲“高冷”人设瞬间消失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8-09 11:52   https://www.yybnet.net/

被誉为“中国电视新物种”的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黄金档热播。目前,节目已播出两期,收视稳步上升,连夺全国网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一名,更持续霸榜微博热搜,获得网友超高关注。

“新物种”:

用电视直播完成电影制作

安德胜所带领的节目制作团队曾制作过《百变大咖秀》《全员加速中》《跨年演唱会》等众多项目,对于业内将《幻乐之城》定义为“中国电视新物种”,他认为,“《幻乐之城》是一个跨行业的项目。从表层来看,是因为我们进行了电视和电影的融合,用电视的播出手法、电影的制作方式来制作这档节目,深层次而言,更多的是我们在尝试两种工业形态的融合,电影强调的是分镜头的拍摄、画面的精致、故事的完整,而电视是一档快节奏的、以直播实时性效果为主的模式,所以这个节目中,我们用电视的直播要求去完成电影的制作过程,这可能是这个‘新物种\’最大的挑战。”

“新惊喜”:

王菲亮嗓母女大合体

毫无疑问,《幻乐之城》最大的看点之一来自于体验官王菲,从《梦中人》的惊艳亮相,到“来亲普”的热词刷屏,王菲在《幻乐之城》的节目中给观众带来了太多惊喜。有网友说王菲参加了《幻乐之城》后保持多年的“高冷”人设瞬间消失,对于这一观点总导演安德胜却有不同的看法。他表示:“当我第一次开始接触她的时候,我就觉得菲姐的高冷并不是人设的问题,而是性格就是这样,她是一个特别真实的人。以往大家感觉到她的高冷,是因为她可能不太习惯跟大家接触。而在《幻乐之城》里,我们经过前期的准备,尽力去营造一个让她能够放松心情,能够让她自然说话的环境,包括我们每期请好友跟她相伴,也是希望她能够有人可以去聊,有内容可以聊。她一开始就给我们表达的是她想用真实的自己,带领观众看一个个精彩的演出。”

对于后续的节目中王菲是否会满足观众心愿开嗓唱歌,安导也大方表示肯定会有惊喜给大家,一定会有唱和表演。最后他还剧透说,窦靖童和李嫣也将以观影人的身份做客“幻乐之城”,母女三人将首度在综艺节目中同台亮相,其乐融融。

(晚报记者颜慧)

新闻推荐

陈建斌惹哭蒋勤勤骂声一片?看完未播花絮,网友:后期请给个说法

自《幸福三重奏》开播以来,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被“老顽童”陈建斌老师圈粉了吧?没想到演技棒棒的陈老师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总导演解密《幻乐之城》 王菲“高冷”人设瞬间消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