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幻乐之城》 展现原创新趋势 “音乐+电影”节目模式成亮点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8-10 02: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蕙茹)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在湖南卫视播出三期以来,备受关注,《人民日报》点赞该节目展现了原创新趋势:导演的专业化水准直接保证了节目水平的高质量。“音乐+电影”的节目模式在呈现出音乐与电影双重质感的同时,也为国内音乐类综艺节目的跨界融合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成功经验。

今晚,《幻乐之城》第四期将在湖南卫视播出,作为本期节目“唱演人”,俞灏明、娄艺潇、宋祖儿、侯明昊、窦靖童将轮番上演“幻乐之作”。记者从曝光的节目花絮中看到,彩排间隙,窦靖童经常会与麦子导演互动,很享受《幻乐之城》的创作过程,这与往常舞台上看起来略带疏离感的窦靖童不太一样。作为窦靖童的搭档,麦子导演表示,窦靖童温柔又体贴,非常会照顾别人的情绪,经常会问她:“你开心吗?”谈及为何来参加《幻乐之城》,窦靖童耿直回答:“我妈叫我来的。” 节目中,窦靖童将带来作品《幻月》,她一身纯黑装扮,身处于摆满书、吉他和许多电视屏幕的房间,仿佛在寻找一个人。下一个镜头里,窦靖童又穿梭在一个巨型洗衣机中。紧接着,神奇的事发生了,众多“窦靖童”出现,低头拍手喝彩。作为“幻乐体验官”,王菲身担点评重任。向来直言不讳的王菲,这次对女儿窦靖童的表现十分赞许,而且一反常态,竟冲到舞台上点评。窦靖童以“唱演人”身份参加《幻乐之城》,妹妹李嫣也将上台为她加油,观众对王菲、窦靖童、李嫣母女三人同台亮相充满期待。

记者了解到,俞灏明邀请了自己的好兄弟吉杰、王栎鑫作为助演嘉宾,一同唱演他们的作品《少年心气》。时隔11年,现场观众再看到俞灏明、王栎鑫、吉杰同台,纷纷表示“又回忆起那些每天熬夜守直播、用手机投票的日子”。节目中,俞灏明与王栎鑫、吉杰都扮上了老年妆,虽然青春不再,兄弟间的深厚情谊却历久弥珍,且都保持着为舞台梦而努力的赤子之心。据悉,当三人表演完回到舞台时,主持人何炅哽咽地表示,自己对他们的印象还停留在那个夏天,一个个稚嫩的脸庞带着对舞台的向往出现在他面前,现在看到他们突然“老了”,真有点控制不住。据了解,俞灏明此次邀请王栎鑫、吉杰来做助演嘉宾,也只是打了一通电话,两兄弟很痛快地答应下来。

新闻推荐

“丛林三美”c位出道 秦岚牵头组“女团”

秦岚一展舞姿。晨报讯“富察皇后”秦岚加盟《新舞林大会》,与“爵士女王”淡淡、“国标女神”梁岱青结为一组,组成了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幻乐之城》 展现原创新趋势 “音乐+电影”节目模式成亮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