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被问为何总是选王菲的歌?李健老师正在思考中,他站出来完美解围

2018-08-10 12:58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最近一段时间观众们比较喜爱的一档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最新一季正在火热更新之中,在最新一季的节目中,节目组也是做出了很多改变,比如这一季的四位导师全部是男生,当然李健和谢霆锋两位导师的加入。

无疑使这一季的《中国好声音》更受关注,目前李健、周杰伦和谢霆锋三位导师的战队都已经满员,和这位三位导师相比,作为这档节目的元老级导师,哈林老师的战队还在网罗人才。

和以往在节目的表现不一样,在最新一季的节目中,哈林老师转身的概率一直都不是很高,他对学员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当然哈林老师依旧是这档节目最核心的一位嘉宾。

他和李健老师相邻而坐,和李健老师的文雅相比,哈林老师显然有自己的独特魅力,大家都知道,庾澄庆是一位幽默风趣的导师,在最新一季的节目中,除了庾澄庆之外,其他三位导师都不太爱多讲话。

但是作为一档关注度非常高的综艺节目,导师之间的调侃和沟通也是很大的看点,所以哈林老师在舞台上面,观众们就会有更多的惊喜,或许有些观众认为他的话太多,但是他说的每一句都非常到位。

在最新一季的节目中,李健老师再次点了王菲的歌曲,当时周杰伦就简单的问了他一句,为何总是爱点王菲的歌呢?当时李健老师正在考虑如何更好的回答,正当他开口的时候。

哈林老师幽默的表示“因为你隔霆锋远对吧”,言下之意就是李健老师的座位和谢霆锋老师离得最远,简单的一句话,李健老师开心的笑了,谢霆锋老师也感觉非常的满意,大家喜爱哈林老师吗?

新闻推荐

王思聪调侃杨超越怎么回事?王思聪为何调侃杨超越说了什么

王思聪晒杨超越照片调侃腾讯:花大功夫让她当C位孟美岐、吴宣仪、紫宁退出火箭少女101,随后王思聪晒出杨超越的照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被问为何总是选王菲的歌?李健老师正在思考中,他站出来完美解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