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郭冬临发文斥演艺圈怪象,幽默拒绝买粉丝:我不做饭

2018-08-10 12:59   https://www.yybnet.net/

不管大家想不想承认,现在演艺圈里艺人所谓的人气和流量都是可以“买”来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社交账号粉丝的数量成为了衡量一个明星艺人“价值”的一个重要因素,于是,一个“粉丝”产业顺势而生。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明星艺人都会靠“买粉丝”来提高自己的价值,比如喜剧演员郭冬临就对这样的行为存有很强烈的反感情绪。

8月10日上午,郭冬临发文说最近几天有很多人陆陆续续的问他要不要买粉丝,对粉丝经济一无所知的郭冬临还很幽默的回复说“我不做饭”,所以不需要买粉丝,他以为人家要卖给他的是用来吃的粉丝呢。

后来他明白了原来人家指的是社交账号上的粉丝。接着,恍然大悟的郭冬临就对买卖粉丝数量的行为发表了一番独到的见解。在郭冬临看来,社交账号上的粉丝应该就是朋友,而朋友当然是不能买来的,而且买来的也不是真朋友,这种粉丝买来是给谁看的呢?最后还发出了一个直击灵魂的疑问“蒙别人还是骗自己?”

郭冬临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相声、小品演员,他也是春晚的常客,第一次登上春晚是25年前的1993年。其实,郭冬临从5岁开始就跟着母亲全国各地的说评书,10岁的时候她就开始了正式的登台表演,如此算来,郭冬临俨然是个地地道道的老演员了。

郭冬临的表演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但是随着偶像群体的异军突起,以及娱乐方式的多样化,像郭冬临这一类的老艺术家们和传统的小品似乎逐渐被观众遗忘了。

即便如此,他们传递给大家的依然都是正能量。就拿郭冬临批评的买卖粉丝现象来说吧,其实,这种行为在很多新人乃至众多明星身上都可以查寻到踪迹,只不过,没有人愿意去揭开这层遮羞布。一个被别人问要不要买粉丝时会回复“我不做饭”的老演员,他怎么会想到买卖粉丝在明星群体中已经很普遍了呢?他更想不到社交账号上买卖粉丝只是粉丝经济中很小的一点内容!

郭冬临除了表演之外,生活中是很少曝光的,所以,就算已经登上春晚舞台将近20次,就算全国有一大半的人都看过他的表演,他的社交账号粉丝数量也只有41万,这个数量远远不如一个刚入行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的新人。而他在社交账号的简介写的更是很质朴“真的没啥可介绍的,就是一个普通演员”。

虽然郭冬临的粉丝少,但是他从来不会吝啬和粉丝之间的沟通,他的每一条动态下面都有他给粉丝的留言。也正因为如此,当郭冬临斥责买卖粉丝行为的时候,他的粉丝们都说相信郭冬临的为人。

为何网友们一直对老戏骨情有独钟呢,因为他们身上有很多新人都不具备的沉稳和认真。

新闻推荐

郑元畅时隔13年再次演学霸

提到郑元畅,很多人会想起《恶作剧之吻》,这部2005年的作品至今仍是青春偶像剧的代表作。剧中他饰演的双商奇高、风度翩翩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郭冬临发文斥演艺圈怪象,幽默拒绝买粉丝:我不做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