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中餐厅2》他回归给嘉宾传授经验,网友却说:不欢迎“第三者”

2018-08-10 19:40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湖南卫视暑假档热推到综艺节目,《中餐厅2》还未开播就已经受到了网友的高度关注,没办法,相比第一季,这一季的《中餐厅》可谓是看点满满了,不仅邀请到了苏有朋和赵薇这对还珠CP,还邀请到了当红小鲜肉王俊凯,这强强联盟的组合,活脱脱就是暑假档的流量收割机嘛!

目前《中餐厅2》也已经播出好几期了,有了第一季的经验,第二季作为店长的赵薇也可以很从容的对待很多事了,虽然这一季没有了主厨,但是面临繁忙的工作,大家也显得得心应手了许多,只是忙完一天之后,除了王俊凯和白举纲两个年轻人以外,福禄寿三个中间组合还是被累得够呛,赵薇直言说就像是打拳打了一天一样,舒淇和苏有朋则直接瘫倒在椅子上没有了力气。

下一期的《中餐厅》将会迎来一个重量级的嘉宾,相信小伙伴们从预告中也已经看到了吧,继小燕子和五阿哥的到来之后,《还珠格格》将会迎来又一个重要人物,此人便是皇阿玛张铁林了!最近《还珠格格》也在湖南卫视热播,在《中餐厅》上也有三人的相聚,20年前的他们和20前后的他们“同框”,不知道会不会让大家觉得有些穿越的感觉呢?

只不过皇阿玛这一次来到《中餐厅》并不是享受的,而是来干活的,不过看皇阿玛的样子在家也没有做过什么家务了,完全好似一副“我什么都不会”的感觉,这一点还真的很还原皇阿玛的形象了,连小燕子都在一边感叹“皇阿玛您做事怎么这么不细致呢”。

不过大家可别以为《中餐厅》的嘉宾都那么不谙厨艺,因为接下来,《中餐厅》要迎来史上最实用的嘉宾!此人便是参加了第一季的副店长黄晓明!虽然没有档期来录制完整的第二季,但是这一次,黄晓明却还是以嘉宾的身份回归了。

据悉,黄晓明一来就开始自来熟的向大家传授经验,还特意教小凯怎么擦桌子,可以说是相当的暖心了。按理说,这样的一个嘉宾出现在《中餐厅》应该是蛮不错的吧?只是黄晓明这一次的出现却并不讨喜,甚至让很多网友都十分嫌弃,因为黄晓明此前就有表示过赵薇是自己的女神,也是自己大学时暗恋的对象,而此次在《中餐厅》,赵薇则和苏有朋组成的是“还珠CP“,所以不少网友都调侃黄晓明是”第三者“,表示不欢迎他的回归。

不过说实在的,黄晓明此次回归应该还是有任务的,毕竟他也是第一季走过来的人了,也很熟悉《中餐厅》的运营规则了,让他来给嘉宾们传授一下经验还是很管用的,而且黄晓明也比较会招揽客人,相信有他在,餐厅的生意也是会很好的!

新闻推荐

总导演解密《幻乐之城》 王菲“高冷”人设瞬间消失

被誉为“中国电视新物种”的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黄金档热播。目前,节目已播出两期,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餐厅2》他回归给嘉宾传授经验,网友却说:不欢迎“第三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