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比起爱马思纯,“嫌她胖”的欧豪可能更爱她的背景!

2018-08-10 19:4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娱乐圈仿佛中了“分手诅咒”。

先有阚清子纪凌尘连续几天刷爆热搜,

才消停没几天,结果马思纯和欧豪就也不幸上榜。

分手消息一出,连带着让鹿晗都成了“金手指”。

经过网友的“大数据”分析,继鹿晗在去年爆出跟关晓彤的恋情后,跟鹿哥合作/同框过的几位明星,就接连分手。

吓得扒爷赶紧去查一下,发现大家“最后的希望”唐艺昕,也上过跑男!!

哦漏!!!

马思纯宣布分手,其实很多人都是难以相信的。

毕竟,一直以来,两人的恋爱谈的虽然低调,但马思纯的“恋爱脑”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在两人的恋爱里,马思纯和欧豪的状态似乎并不像一般的情侣,明显是乖乖仔爱上坏男孩的套路。

马思纯曾被身边人爆料,她很爱对方,所以身体不舒服也会去横店找欧豪,在上海多留两天也只是为了和他在一起。

然而欧豪呢,则显得不那么专心。

在一次做客采访节目的时候,他就提到过自己第一次见马思纯的事,他还说那时候就觉得马思纯怎么这么胖。

本以为只是当成趣事说一次,没想到他在另外一次采访里,又提到了!

他用的词还是,这么胖嘛!

后来又跟马思纯说让她减肥,还传授她自己的减肥方法...

说真的,这段感情本身就让人很迷茫..在感情里充斥着不平衡三个字。

可粉丝再怎么旁敲侧击、愤愤不平,也挡不住马小姐的痴心一片。

明明马思纯才应该是“强势”的一方才对啊!

论背景论发展,马思纯都比欧豪强得多。

更不用说马思纯年纪轻轻就“影后”加身,“蒋雯丽亲外甥女”这种背景,让多少人羡慕不来啊。

陈赫的母亲是陈凯歌的表妹,“表”外甥都能让陈凯歌辣么提携陈赫。(要不是陈凯歌和陈赫母亲跑去“蓝台”说情,不然你们以为当初爆出“婚内出轨”的陈赫,为什么能没事人一样继续呆在跑男?)

而马思纯妈妈蒋丽娟可是蒋雯丽的亲姐姐,同时还兼任蒋雯丽的经纪人,比陈赫母亲那种圈外人,更能接触到圈内的各类资源,马思纯的资源怎么可能会差?

马思纯这么腻害的身份,都要在感情里处于“弱势”,难不成欧豪的背景更强大咩?

都知道欧豪当初是通过13年的“快男”正式出道的。

虽然最终欧豪拿到的是亚军,但有关他的“黑幕”传闻,甚至比拿到冠军的“花花”还要多。

介么多的风言风语,归根结底,还不是因为欧豪在比赛期间,“自身的实力”跟“评委的喜爱”不成正比嘛~

除了粉丝,大多数路人都认为,当初在快男比赛期间,欧豪简直就是被各种选手吊打:

同样属于“说唱类”歌手、走唱跳模式的欧豪比不上居来提·库提来;

唱功方面,对比其他主打唱歌的选手,也是被碾压的水平。

可偏偏“各方面都一般”的欧豪,却一路被评委保驾护航。于是坊间关于欧豪“内定”的传闻便多了起来。

流传比较广的说法有两种:

一种是说,欧豪在赛前就已经签约天娱,这次参加“快男”只不过是天娱让欧豪来“镀金”。

都知道,快男的选手想进“十强”,是必须跟天娱签约的。

但欧豪却被人指出,他在比赛前就有了“歌手”身份,怀疑欧豪在赛前就签约了天娱,属于“内定”选手。

而欧豪自己也针对这些传言做出过澄清,强调自己在赛前并没签约任何公司。

以前的单曲和MV,都是自己跟朋友一起做着玩的。

由欧豪自己出资“自费歌手”的言论一出,立刻引来大家对他“资产”的好奇与关注。

于是第二种“黑幕”说法——富二代论,又尘嚣直上了。

毕竟从参加比赛开始,欧豪就被质疑表面上用“卖惨”博同情,身上却“各种名牌”。

关于这点,欧豪也声明自己只是普通家庭,早年父亲生意破产,自己的钱都是他靠创业做生意努力赚来的。

但这样的说法也并没能让所有人信服,毕竟比起“甜品店=天价豪车”,人们更愿意相信,“欧豪是靠着坊间那些白富美女朋友的包养”。

正是因为这些绯闻,所以欧豪之后跟马思纯在一起时,才会有不少人质疑他是借马思纯上位的“凤凰男”。

当时在比赛期间,随着欧豪人气不断高涨,网上便爆出了他在出道前跟多位美女的亲密合照。

坊间关于欧豪“前女友”的人选有两位。

一个就是上面提到的那位“三十八线”女歌手梨冰冰,然鹅扒爷是真的听都没听过。

据说两人是因为欧豪客串了梨冰冰的MV认识的,而这位梨冰冰是个“白富美”,豪车、别墅神马的似乎也跟欧豪的“吃穿用度”神奇吻合?

但最让人细思极恐的是,这个梨冰冰也跟欧豪一样喜欢自己出钱发歌!

而且也跟出名前的欧豪一样,明明“查无此人”却能斩获一堆野鸡音乐奖。

不敢想啊不敢想。

而另外一种说法是欧豪的前女友是金晓纯,也是一位出了粉圈无人识的。

扒爷在看着这两位“前任”的时候,突然有一种自己真特喵“孤陋寡闻”的赶脚啊,深深觉得自己的见识实在太浅薄了,作为媒体人还不够专业啊,认真检讨一下自己(才怪)。

欧豪的很多粉丝都知道金晓纯这个人,而粉丝也认定她只是欧豪的朋友而已。

金晓纯一开始就以欧豪“朋友”的身份,在粉丝中颇有地位,也经常组织一些粉丝的后援活动。

结果正是因为金晓纯跟粉丝的来往过从,让她最终被欧豪的粉丝质疑、攻击,最终“销声匿迹”。

emmm,如果粉丝说的这“十宗罪”都是真的,那按照这种说法,这个金晓纯简直就是个low货啊。

这样一个女生,欧豪真的能看得上?

不过抛开其他方面不说,光看外表,不论是金晓纯还是梨冰冰,都是那种性感、网红款的女生。

这跟马思纯的风格完全两极啊有木有。

坊间也一直盛传欧豪就喜欢这种“妖艳”女,所以到马思纯那,突然变口味了?

还是真如一些传闻那样,是为了马思纯的背景?

虽然欧豪和马思纯是17年公开的恋情,但两人在合拍《左耳》期间就爆出过绯闻。

15年,就有媒体拍到过欧豪马思纯疑似同居的照片。

之后虽然两人一直否认,粉丝还表示两人确实好过,但已经分手了。

但事实证明,两人应该就是在拍完戏就在一起且一直到公开。

辣么再来看下,14年开始转型“试水”拍戏的欧豪,之后的电影资源,是否有沾光马思纯的嫌疑。

欧豪在《左耳》之后接的那几部同属“光线”的电影都扑街了,票房口碑没一个能拿得出手的。就连跟大甜甜和张译合作的两部电影,都属于赔本系列。

客观来说,真正让大家觉得欧豪资源大逆转的,我说是《悟空传》、《妖猫传》和未上映的管虎导演的《八佰》应该没什么人反对吧?

划重点:

《悟空传》的出品方之一是“新丽传媒”,《妖猫传》是陈凯歌的,《八佰》是管虎的。

接下来,让扒爷给大家科普一下关系:

马思纯的小姨是蒋雯丽,蒋雯丽的老公是顾长卫,顾长卫曾经是陈凯歌、张艺谋的御用摄影师,顾长卫跟陈凯歌是十几年的老朋友。

嗯,这是第一条线。

马思纯的小姨是蒋雯丽,蒋雯丽的铁瓷闺蜜是梁静,梁静的老公是管虎。

嗯,这是第二条线。

马思纯的小姨是蒋雯丽,蒋雯丽的老公是顾长卫,顾长卫是陈凯歌的老哥们,陈凯歌是“新丽”的大股东。

嗯,这是第三条线。

所以,说欧豪这三部大制作电影,跟马思纯“一根毛的关系”都没有,恐怕没那么理直气壮吧。

当然了,扒爷知道这样说,肯定会有很多欧豪粉丝不爽,表示他们爱豆根本不需要马思纯的关系。

扒爷当然不敢说欧豪是靠马思纯啊,只是当初欧豪刚一公开恋情,就注册了自己的工作室,跟马思纯共用一个宣传团队。

这种敢跟“天娱”叫板的勇气,怎么以前没有?这是个疑点哟。

欧豪的确很努力,很敬业,为人谦虚又迷人,自己实力过硬不需要靠任何人...你们说的都对!所有优点他都有!

粉丝怎么夸扒爷都深表同意。

只是,扒爷现在唯独好奇的就是,欧豪接下来的资源又会如何呢?

是会像跟马思纯在一起时,这么逆天?还是就此胡萝卜,沦为网剧咖?

毕竟,到底是“真有实力”还是“失去靠山的凤凰男”,事实才是检验真相的唯一标准。

所以,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看看结果到底会如何咯~

新闻推荐

“妈宝男”可爱还是可怕?

□江丹可怕。算是对“妈宝男”这个物种非常熟悉了,因为身边就有这么一位。二十多岁的人了,只要一回家,除了躺床上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比起爱马思纯,“嫌她胖”的欧豪可能更爱她的背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