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出身名门获无线力捧,今因辛辣言语撒狗粮频上热搜,莫说性情使然

2018-08-10 19:48   https://www.yybnet.net/

文/蓝凤凰

最近,微博热搜上又见叶璇和她那位小默先生的名字,这次是这对夫妇手撕小默先生前女友败诉,登上了热搜榜。作为TVB曾经力捧的新星,顶着高学历名校光环的叶璇,如今却没什么拿得出手的像样作品,只能靠着语言博出位,每次上热搜都是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曾经TVB版《封神榜》里那个笑容清丽如水的杨莲花,《再生缘》里有胆有识的孟丽君,现在好像被下了蛊一样,每天在微博上不是秀恩爱,就是与网友对骂。虽然离开TVB后,叶璇也拍了不少作品,却显然再也没有什么能让人记得住的角色。

说起刚出道的叶璇,算得上是TVB力捧的新人了。1999年,刚刚与无线签约,便担任《封神榜之爱子情深VS忠义乾坤》的重要女性角色。在陈浩民、苑琼丹、温碧霞等一众老牌戏骨的对比下,叶璇的演技也算是可圈可点,让人记住了这个在剧中叫做“莲花”的女孩。

而2000年,叶璇在出演两部TVB剧集的同时,还担纲TVB与央视合拍剧《一网情深》的女主角,作为一个新人可不是谁都能有这么好的机会。这样一来,叶璇在内地的知名度迅速打开,人气也跟着高涨。

在2002年,叶璇连着主演三部TVB剧集,分别是《再生缘》、《流金岁月》及《云海玉弓缘》。在《云海玉弓缘》中叶璇饰演角色性格丰满的妖女,戏路再次拓宽。

直到2006年离开TVB,叶璇在她所主演的剧集中,都是戏份重、挑大梁的女主角。当然她演艺生涯中最重要的,时至今日仍被人提起的角色,也多是在TVB时期所塑造的。

离开TVB后的叶璇加入寰亚,她仍旧是戏份重的女主。在寰亚时期,对于演技的挑战更多,叶璇那时候也称得上是搏命出演,各个角色亲力亲为,一举拿下了不少奖项。可以说在寰亚时期的叶璇,戏路更加宽广,而且脱离了TVB的小女孩形象,正式向着大女人的演艺之路迈进。

从TVB到寰亚,应该算得上是叶璇职业生涯中的上坡路,颜值、演技均在巅峰状态。2011年,叶璇宣布自己创业,成立“叶璇工作室”后,她的作品无论是质量还是数量便都开始渐渐下降。即使后来在《窃听风云3》中有着惊艳表现,但是颓势难掩,叶璇最终掉出了一线女演员的行列。

在自己创业后,叶璇似乎从演员变成了综艺咖,在综艺节目上屡有惊人之语。朋友不多的叶璇,面对着好朋友也是嘴下毫不留情,拼命狠怼,一时间场面极其难堪。

最初有人觉得这是出于综艺效果,叶璇这样做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流量,以便于带动公司的发展。后来她这样的言论越来越多,甚至在微博搞“一言堂”,对自己十几年的粉丝也毫不留情地直接怼,才让人发现,叶璇现在或许才是释放了她的真性情。

更让人觉得“一言难尽”的,是叶璇与小默先生之间的感情。按说明星也是人,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与旁人无关,但叶璇这段感情却总是要拉上旁人“祭天”,三不五时地骂一骂小默先生的前任,再骂一骂不看好他们感情的网友。愣是把一出爱情剧演成了狗血剧,实在令人无语。

不过目前这出狗血爱情剧,除了叶璇小默先生败诉外,又有最新八卦传闻:叶璇与小默先生之间早已分手,打官司是障眼法。实在是扑朔迷离让人看不清,而围观的网友也不禁喊话叶璇,不要再继续因为狗血爱情剧上热搜了,拿出点好作品来才是硬道理。

身为高知家庭子女,名校毕业,诸多光环加身的叶璇,当得起一句“衔着金汤匙进入娱乐圈”的赞誉。高起点、好资源、有天赋,明明手握着一手好牌,可以走上像前辈们一样的路,成为女演员中的实力派标杆,但最后却是被她自己打了个稀烂。

现在叶璇的粉丝也在大量地流失,喜欢了她十几年的人,被她不留情地怼出坑;而现在大多数网友甚至没看过什么她的作品,只知道叶璇是个经常因为撕而被人熟知的女星,这种情况实在令人唏嘘!

如今谈到叶璇,网友拿出的还是她十几年前的作品。一方面证明了当年的叶璇,演技出色扮相甜美,而另一方面,也说明叶璇近几年再也没有拿得出手,值得安利的作品。作为一个演员来说,这种情况是喜是悲呢?

新闻推荐

《超级女声》捧红了李宇春,捧红了何洁,唯有她因整容死在手术台

近几年选秀市场竞争异常激烈,选秀节目也是层出不穷,不过能做好的却没几个,捧红的人大多也是昙花一现,选秀的巅峰时期还是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出身名门获无线力捧,今因辛辣言语撒狗粮频上热搜,莫说性情使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