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杨丞琳练舞造成脚趾头有淤血 :我很努力实现梦想,不靠别人

2018-08-14 08:34   https://www.yybnet.net/

相信很多人看过杨丞琳出演的偶像剧,当年她拍下的经典剧集实在太多了。但由于她身为演员非常出色,很多人都忘记了她歌手的身份,后来参加了歌唱类综艺节目让人重新认识了她也是一位歌手。其实她还有一个身份,就是舞者,原来她从小就开始学习舞蹈。前段时间参加舞蹈类节目,才让我们发现她另外一个身份,她为了练舞造成脚趾头有淤血,但是她不觉得辛苦。并且发长文称自己很努力实现梦想,不靠别人帮助。

杨丞琳今年相当忙碌,除了拍戏就是巡演。近几年她终于找回了久违的歌手身份,而帮她找回这个身份的人就是男友李荣浩。现在杨丞琳不仅演戏和唱歌,而且还重回了舞蹈界。最近她参加了《新舞林大会》真人秀节目,如果不是杨丞琳主动展示其舞蹈的实力,相信除了她的粉丝,很少网友会知道她原来还是一位舞者。据悉她从小就开始练舞,为了这个节目她试过每天排舞11个小时。

杨丞琳曾一度因为练舞而跳到脚淤血,她近日接受采访称:“一度觉得脚不是自己的,淤血是换指甲油颜色时才发现,只知道腿跟脚趾很痛,不知道居然淤血了。”

那么她的脚究竟怎么样呢?她的工作室就提供了杨丞琳的脚真实照片:

这就是工作室提供的照片,发现杨丞琳的脚拇指已经变色了,里面都是淤血,看着都觉得心疼啦。

除了有淤血外,我们还能发现她的脚拇指有点奇怪啊!

其实在去年11月她就亲自为我们解释了,原来拇指外翻是因为她经常穿高跟鞋出席各种场合。当然这也有因为她以前经常练舞造成,舞蹈工作人员基本都有出现脚伤的问题。

当时她就表示要戴矫正器,就算知道自己脚有问题,今年她还是参加了节目给大家带来她的舞蹈。

为什么她要这么辛苦?今天凌晨她就在社交网发长文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在凌晨时分她写下了300多字的长文谈感受,她称自己从小就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女生,在选秀没有盛行时她就为了实现自己梦想而到处参加比赛。出道18年为了能够带给观众更多自己想展示的东西,所以她鼓起勇气重新开始。

她还这么形容在她身边的一位重量级人物:“我相信,跟一个可以互相成长、互相学习的人交往,会吸收到很多很好的养分,但如果我全部的努力,都被说成是因为对方而有所转变,我觉得对我,是一个很大的误会...”(相信大家应该知道杨丞琳说的是谁吧。)

同时她也很感谢身边的人支持,让她更加有自信。能成为现在的杨丞琳,她是靠自己的努力。而家人、朋友、恋人就是她背后的依靠,但不是靠他们。

新闻推荐

原创完成创新化升级,《新舞林大会》如何让“新”落地?

看电视全新规则和赛制充分放大真人秀的真实,多样化舞蹈题材和人物选择打通大众化传播通道,剧情和舞蹈达成可看性与专业性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丞琳练舞造成脚趾头有淤血 :我很努力实现梦想,不靠别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