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杨紫、阚清子、倪妮,比分手季更邪乎的是她们的恋情都扛不过3年

2018-08-14 08:35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真的是分手季了。继阚清子纪凌尘,马思纯欧豪后,前几天才被拍到亲密照的杨紫秦俊杰也宣布分手了。8月12日下午,杨紫工作室与秦俊杰工作室一同发布声明宣布二人分手,称二人已结束恋人关系做回朋友。和很多明星情侣一样,杨紫和秦俊杰也是因戏生情,2016年,两人拍摄《龙珠传奇》时就曾被拍到举止亲密,后来多次被目击亲密同行。直到去年2月16日的时候,才正式公布恋情。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杨紫和秦俊杰也秀过不少次恩爱,此次他们的分手声明一公布,除了为他们感到惋惜之外,不得不感慨娱乐圈小花旦们的恋情真的都没能超过“3年魔咒”。

【马思纯欧豪恋期一年半,7月是欧豪的8月就不是了】马思纯和欧豪因拍摄电影《左耳》相识,去年3月14日马思纯29岁生日的时候,欧豪直接在微博为其送上生日祝福并@马思纯,而马思纯随后也与之甜蜜互动,正式公开恋情。恋情之后,他们大多数时候都是暗暗撒狗粮。不仅去年7月,马思纯曾发博为欧豪电影《热血高校》宣传:“七月是欧豪的。”两人还曾牵手在机场秀恩爱,当时引来羡慕声一片。但好景不长,今年8月8日,马思纯和欧豪工作室同时发表声明两人和平分手,细细一算,两人的恋期也只有一年半。

【阚清子纪凌尘差两个月恋期满三年,女方“我的青春喂了狗”】阚清子纪凌尘此前一直都是娱乐圈中的“话题情侣”。两人自2015年公开恋情以来,不仅合照一度被称为情侣拍照教科书,参加综艺《亲爱的客栈》时,阚清子纪凌尘甜蜜又互怼的相处方式也被不少网友总结出“阚清子有一千种生气的理由,纪凌尘有一万种哄法”。但令人惋惜的是,今年7月的最后一天,阚清子正式发文承认分手,还在朋友圈发文“我的青春喂了狗”,两人的恋期离三年仅差两个月。

【井柏然倪妮从宣布恋情到分手两年半,私下约会曾甜蜜接地气】倪妮与井柏然二人于2013年因拍摄电影《等风来》相识,2016年,倪妮、井柏然两人被拍到共同度夜。之后,双方经纪人宣布:“两人从2016年春节开始尝试交往。”恋爱期间,井柏然和倪妮十分恩爱。井柏然不仅在综艺中多次谈起女友,还经常被网友偶遇到与倪妮手牵手逛街约会的照片。直到今年7月两人在出席活动时被拍到同桌无交流的画面,不少网友都怀疑两人已经分手。而第二天,两人便纷纷发布声明,正式结束两年半的恋情。

【古力娜扎张翰平安夜宣布恋情,圣诞节分手,刚好满三年】古力娜扎和张翰当初在拍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相识,2014年平安夜,两人确定恋爱关系,起初一直是地下恋人。后来古力娜扎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偶像来了》遭到网友的肆意抹黑,为了保护心上人,张翰才公开恋情,之后不顾外界的目光频频秀恩爱。但相恋期间,他们分手的消息就从未断过。2017年,娜扎和张翰的互动越来越少,种种迹象似乎在印证着分手传言,后来圣诞节两人正式发声明宣布分手。平安夜确定关系,圣诞节分手,古力娜扎张翰恋情一天都不多,刚刚满3年。

【陈翔毛晓彤两年情断,因男方“偷情”被分手】陈翔与毛晓彤早在2013年拍《淑女之家》时就已经相识。拍摄过程中,两人举止颇为暧昧。2015年9月,两人在微博公开恋情,从那之后,两人不仅频繁登上综艺节目,还在节目中公开牵手秀恩爱,当时不少网友认为他们郎才女貌,十分般配。直到2017年,网上突然曝出了陈翔在屋中“偷情”被毛晓彤发现的视频,当天晚上毛晓彤不仅4个小时内就收拾好行李,还在微博上发文:“从没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寓意结束了两年的感情。

【郑爽胡彦斌恋期一年半,因“爱得太疲惫”而分手】郑爽和胡彦斌在2014年的华鼎奖上初次见面后暗生情愫。2015年被媒体拍到的恩爱照片,当时也是震惊全网。之后两人的互动明显变多,互相探班、微博秀恩爱俨然一对恋爱男女的日常。但可惜的是,2017年2月份郑爽胡彦斌还是选择分手,当时,郑爽还在自己的书中分享两人的恋爱细节,坦言分手原因“不是不爱,而是爱得太疲惫了。”

新闻推荐

生活就像一日三餐,总该热气腾腾飞

文任民有太多人的生活被工作填满:加班到深夜,靠着一杯又一杯的咖啡续命;推掉了各种朋友聚会和娱乐;连最重要的一日三餐也总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紫、阚清子、倪妮,比分手季更邪乎的是她们的恋情都扛不过3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