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惺惺相惜两版“富察皇后”相遇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8-14 14:35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张梦雯)在上周日晚的东方卫视本来旺《新舞林大会》中,董洁秦岚相继落泪。作为同样饰演过“富察皇后”的两位女演员,秦岚和董洁在《新舞林大会》的相遇让不少人感叹“缘分真奇妙”。其实,两人在私下早为旧识,因此一见面就有无数的话可以聊。

不料镜头转向休息室,却发现董洁突然一声叹息,手掌捂着脸。良久,她放开双手,竟然满眼都是泪水:“真的很难受很难受。”原来,在秦岚出场的时候,董洁手中只剩下1分和2分,尽管对她们的舞蹈十分认可,却依然给不了与之匹配的高分,这让董洁陷入了深深的愧疚。董洁表示,想到秦岚排练时的状态,自己就忍不住感到难过。而这份惺惺相惜,也让秦岚感同身受:“她让我那一刻心里面颤了一下,我真的没有想到她会哭,我觉得很温暖,但又觉得有点辜负她心里面的那种情感。”

新闻推荐

《演员的诞生2》改名官宣 观众晒录制图:比上一季好看

第一季的《演员的诞生》被网友戏称为“戏精的诞生”,除了演技备受争议的欧阳娜娜之外,还有袁立爆出的剧本内幕,去年袁立和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惺惺相惜两版“富察皇后”相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