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汪小菲爱吃烤串,大S却一脸嫌弃,她的花式调侃让福原爱忍俊不禁

2018-08-14 14: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热播中的《幸福三重奏》是一档形式新颖的真人秀节目,三组明星夫妇在节目中成为了邻居,他们表达爱意的方式各不相同,但他们却又有着一个共同之处,那就是夫妻恩爱。

通过节目,网友们发现大S的性格比较敏感,情绪波动也比较大。而汪小菲却是个大直男,也不善于表达自己。不过,这样两个性格差异很大的两个人,却能在一起幸福生活了这么多年,也足以证明夫妻俩是感情很稳定。

有趣的是,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大S却向福原爱大吐苦水。原来,汪小菲爱吃烤串,大S却一脸嫌弃,她的花式调侃也让福原爱忍俊不禁。

网友们都知道,汪小菲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北京人,那些胡同里的烤串也成为了汪小菲从小到大最爱吃的美食了。

在上一期节目中,夫妻俩外出游玩,大S亲手做了便当,汪小菲却在路边买了很多烤串。从这个细节中也不难发现,烤串肯定是汪小菲的最爱。

这期节目中,汪小菲和陈建斌一起在屋外做烧烤,大S就立刻躲到了屋里来。福原爱就询问道:姐,你不喜欢烤串吗?

大S听到烤串这个名字后却一脸嫌弃了起来,只听她抱怨道:你不知道,我老公是个北京人,他在北京就疯狂地吃烤串,我闻到那个味道就有点腻了。

大S继续说道:我们回到台湾之后,我老公就很少有机会吃到烤串了,不过呢,他每天就是孜然,简直是无孜然不欢了,搞到最后,连我的房间里面也全是孜然的味道,就算打开窗也散不掉了。

听完大S的花式调侃后,福原爱都忍俊不禁了,直接笑成了表情包。

其实,大S说的也确实没错,汪小菲吃东西的口味是比较重些,而且他对孜然也情有独钟。汪小菲和陈建斌一起做烧烤的时候,就不停地加着孜然粉。

汪小菲还对着陈建斌说道:以前的烤羊肉串很抠门,竟然不放孜然,这味道能好吃吗?很明显,孜然粉的味道才是汪小菲记忆中的味道。

不过,大S虽然不太喜欢孜然粉的味道,每次都躲得远远的。但是,她却从来没有在汪小菲面前提起过,就算是在花式调侃他,也都是背着老公的,不会让他知道的。

网友们都知道,汪小菲对大S是百依百顺的,如果大S提出让老公别吃烤串了,相信汪小菲一定会做到。不过,汪小菲依然很爱吃,就说明大S从来没有在他面前提起过这件事情。

从这个细节中,也不难看出大S确实很爱自己的老公,大S肯定不会因为自己的喜好,让汪小菲去改变自己的。

新闻推荐

原来这么多年我们都是在看他们四个谈恋爱,配音演员果然是幕后英雄

最近今年,我们总是听到有这样那样的消息说小鲜肉们现在拍戏连台词都不背了,见面对戏直接“12345”,可以说这样对于和他对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汪小菲爱吃烤串,大S却一脸嫌弃,她的花式调侃让福原爱忍俊不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