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张馨予婚后首秀恩爱,老公何捷罕见正面出镜

2018-08-14 18:52   https://www.yybnet.net/

8月5日,张馨予突然宣布和曾经参加了同档综艺节目的教官何捷结婚,并且很幸福的和大家说这一次她嫁的是爱情,郎才女貌的组合惹来众网友的羡慕。

在张馨予宣布和何捷结婚之前从来没有正面晒过何捷的正面照,偶尔晒晒“男友视角”的照片,也只有何捷的胳膊和手出过镜,不过,这些蛛丝马迹还是让大家一致认为她和何捷的关系不一般,后来张馨予公布婚讯,广大网友的推论再一次被证明是正确的。

被大家一致认为嫁的很好的张馨予终于公开秀恩爱了。

8月14日下午,张馨予在社交账号上PO出了两张秀恩爱意味很浓的照片,这两张照片正是她和老公何捷镜头下的彼此,并且还问大家“谁的拍照技术好?”

来欣赏一下为人妇之后,老公镜头里的张馨予:一头秀发披散着,还戴着一副俏皮感十足的墨镜,为了配合对面的何教官,张馨予还特意用手捏着下巴眼睛看向另外一边,依然是一副少女的模样。和老公在一起的张馨予少了几分往日的张扬多了几分少女感。不得不说尽管是淡妆的张馨予依然美艳动人呐。

和何捷在一起的张馨予真的是风格大变呐,大概这才是张馨予最真实的样子,毕竟在爱的人面前才是最真实的。

接着是张馨予镜头之下的何捷教官。何捷一身休闲打扮,一边玩手机一边喝咖啡,很明显张馨予是抓拍的何捷,不过何捷颜值高,随便一拍就很帅,而且阳刚之气十足。

除了二人结婚当天张馨予晒出的二人的婚纱照,这是张馨予第一次在社交账号上公开晒何捷的正面照。

喂了大家这把狗粮还不够,张馨予还空降评论区回答了自己问的问题,在她看来,她的拍照技术比何捷的高,而且还补了一句说“主要看人”。又是一把狗粮,这分明就是说她之所以认为自己的拍照技术高是因为何捷的颜值更高,果然张馨予也和很多网友一样被何捷的颜值征服了。

婚后首秀恩爱就是如此的有杀伤力,看来以后被张馨予强制喂狗粮的机会还很多啊。

也难怪大家对张馨予秀恩爱如此的有好感,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演艺圈分手的明星情侣真的是太多了,网友需要嫁给爱情的像张馨予这样的明星来喘口气。

不过,嫁给爱情的张馨予并未透露要举办婚礼仪式,不知道她是不是根本没有举办婚礼的想法呢?

虽然关于张馨予之前的风评并不是太好,甚至她结婚这件事也在网友间有两种完全不同的论调,但是还是希望嫁给爱情的张馨予能一直幸福下去。

新闻推荐

汪涵向俞灏明欧弟说对不起,但最该道歉的人却是他

昨晚,《天天向上》的十周年节目,可把我给感动cry了。因为,除了欧弟外,田源、矢野浩二和俞灏明这些老兄弟们,都来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馨予婚后首秀恩爱,老公何捷罕见正面出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