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章龄之晒儿子周岁庆生照,骄傲赞小宝抓周抓到“博士帽”

2018-08-14 18:56   https://www.yybnet.net/

8月14日,章龄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几张她的一岁孩子的照片,并发文表示“我家葫芦生日到,抓阄环节抓到了博士帽”语气当中抑制不住作为父母的骄傲与开心。

此次一家四口都现身小宝一周岁生日会,而陈龙从繁忙的工作中赶来一家人团聚,现场非常欢乐。章龄之和陈龙两个人笑得很开怀,想必儿子平安长大父母也很高兴,可以看到弟弟长得比较像妈妈,哥哥长得比较像陈龙,一家人基因真的是很强大。

陈龙和章龄之同穿白色T恤和黑色短裤,一家人穿亲子装现身恩爱辛福。小葫芦则是穿着一个黑色的背带裤看起来呆萌又可爱,手上拿着一个小帽子坐在那尽显小孩子的天真可爱。

弟弟的眼睛很大,继承了妈妈的超高颜值,呆萌的看着镜头还很可爱。章龄之表示弟弟抓到了博士帽之后格外的开心,作为父母的章龄之也有一颗望子成龙的心情,网友们表示祝福还调侃道恭喜你们家要出博士了。

章龄之现在过得非常的幸福,在生活的中会经常晒晒日常的照片,每一张都是喜笑开颜超级美丽,而大家第一次知道章龄之还是由于薛之谦写的那一首“认真的雪”,章龄之正是这首歌的女主角薛之谦的初恋,因此在薛之谦红火的时候章龄之也是被网友所熟知,不少人还对他们的恋情分手表示惋惜。

不过看她现在过得这么幸福,网友还是纷纷祝福她,而且可以看到她的孩子们健康的成长,老公陈龙事业也越来越好对待她也很恩爱,已经作为一个母亲和妻子的章龄之的生活已经非常满足了。

新闻推荐

生猛,刺激又重口,看少女上演绝地反杀!

有时,看电影不为别的,单纯为找刺激。瞬移抢刀破脑,肉盾折肢穿墙,重口粗暴,简直不能更爽快!今天,好这口的各位福利来了。它就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章龄之晒儿子周岁庆生照,骄傲赞小宝抓周抓到“博士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