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林志玲自曝想结束单身生活:不愿单独过七夕,会关注言承旭

2018-08-14 20:59   https://www.yybnet.net/

14日下午,林志玲出席某活动时再度被问感情问题,这一次她并没有闪躲,而是大方透露了即将到来的七夕计划,她表示:只要不自己就好了,希望来得及找一个伴儿一起。

众所周知,林志玲和旧爱言承旭分手之后便一直是单身状态,每次面的外界采访时也嘴巴紧闭,宣称自己是单身。如今罕见透露想找个伴儿过七夕,难道女神终于想要恋爱了?

这一次林志玲也不出意外的再被问及言承旭,她坦言最近两人并没有什么联系。在得知言承旭目前正在节目中扮演“奶爸”角色后,林志玲大方表示之后会来关注一下。此外现年43岁的林志玲即将出道满20年,对此她也感慨万千,称自己会一直保持乐观心态。虽然有朝一日也会变老,不过她还是希望其他人能够继续喊她“志玲姐姐”。

据悉,言承旭目前正在参加《放开我北鼻3》,早前某期节目中言承旭受到黄景瑜和豪豪的影响,吐露往事称曾经也很爱很爱一个女孩,不少网友都认为是在暗指林志玲。言承旭表示自己现在也很想要个小孩,但是工作太忙了,没时间养。如今马上就到七夕了,林志玲却罕见松嘴表示不想一个人过,许多网友对此也呼吁言承旭:抓紧时间去找女神啦!

新闻推荐

全面升级《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来了

女报讯(记者张梦雯)8月11日,《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更名为《我就是演员》,在杭州正式开录。章子怡、徐峥、吴秀波将坐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玲自曝想结束单身生活:不愿单独过七夕,会关注言承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