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明星父母有奇葩毛晓彤的爹、朱雨辰的妈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8-16 14:49   https://www.yybnet.net/

因为前段时间上节目向女儿索要5000万元赡养费,毛晓彤的父亲“出名”了。近日,他又被曝出疑似要联合仇人扳倒女儿。因为家人陷入舆论漩涡的还有朱雨辰,没有一个坑闺女的爹,却有一个因爱儿子而把自己变成两个“菲佣”的妈。这些不靠谱的明星父母,顶着亲情的名义,有意或无意地以道德和情感绑架儿女,惊呆了吃瓜群众。

毛晓彤父亲是个“吸血鬼”

毛晓彤先是和陈翔分手闹得沸沸扬扬,随后又冒出来个“吸血鬼爸爸”。日前,有网友曝出一组疑似毛晓彤父亲要筹款搞垮毛晓彤的聊天截图,这份“搞垮计划”里,不仅要用钱煽动毛晓彤负面舆论,还要拉拢毛晓彤的竞争对手一起对付她,更表示要带记者和毛晓彤妈妈的仇人去毛晓彤正在拍摄的新剧《平妖传之天书奇谭》拍摄现场大闹。虽然网友爆料不一定属实,但联想到毛晓彤父亲此前上节目一开口就问女儿要5000万元赡养费,而且声称不满足自己就和女儿一起下地狱的表情,大部分网友都自觉站队选择了相信,表示“再次刷新底线”“这样的人枉为人父”。

娱乐圈很多明星成名的背后,经历的过往或许比电视剧里的情节都要坎坷曲折得多。毛晓彤终于红了,却在走红后被自己亲生父亲企图从事业巅峰拉到谷底,这恐怕比一辈子默默无闻还要残忍。最近毛晓彤上了李静的访谈节目,虽然只字未提“吸血鬼”父亲,但提到的自己与母亲相依为命的每个细节,都是在打父亲的脸。这倒是很符合她一贯的个性,此前与陈翔分手众说纷纭,她也是闷声发大锤,直接通过一条视频说明一切,柔柔弱弱的外表之下其实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朱雨辰妈妈爱儿子太畸形

看了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很多人都发现演员朱雨辰没对象是有原因的,不红也是有原因的。这些原因很大程度上都出在他的奇葩老妈身上。这位老妈每天早上四点就起床给儿子炖梨汁,从早到晚都把自己安排得满满的,三十多年如一日。

她说,“我完全没有自我。”“我是用整个生命去对待我的儿子的!”“不管儿子走到哪里,我都要给他一个温暖的厨房。”她还说,“儿子的每一段感情我都知道,我都有干涉”……她甚至要求,以后嫁进她家的儿媳也得和她一样,为儿子无私奉献。有这样一位如此爱儿子的老妈是一种什么感受?表现出强烈孤独感、中年发福的朱雨辰从外表就能说明一切。此前朱雨辰曾有过两段知名的感情,一段是年轻时和汤唯,另一段则是和宋丹丹节目中认的干女儿姜妍。看完这档节目网友隔空喊两位前任:有这样一位婆婆,真应该感谢朱雨辰的不娶之恩。

眼瞅着朱雨辰的妈妈引发全民公愤,节目及时刹车,新的节目嘉宾已经换成了陈翔、纪凌尘、胡一天。巧合的是,这几位男嘉宾都曾曝出过感情丑闻,节目画风秒变“渣男集中营”。

孝道不是情感勒索的挡箭牌

两个事件展示了两种“中国式父母”,也让我们再次思考什么是“中国式孝道”。

朱雨辰母亲的行为虽然引发争议,但她的所作所为还都是出于爱儿子,而毛晓彤父亲的行为则从性质上完全不同。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并不是生下了孩子就可以掌控他未来的人生。生是恩,养是情,如果真的爱孩子,即便没有血缘关系,爱也是维系感情的纽带,就像电影《小偷家族》里说“没有血缘关系的羁绊更深”。毛晓彤之所以能在今天小有成就,是因为妈妈给她买钢琴,送她学舞蹈,言传身教让她学会独立和坚强。所以毛晓彤在访谈中提起妈妈会流眼泪,却一个字也不愿意提起没有尽过养育义务的父亲。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孝顺”二字,既要孝,也要顺,当孝顺与其他事情产生矛盾,讲究的是“百善孝为先”。但我们也要意识到,孝顺并不意味着盲从。如果毛晓彤们选择给钱让“吸血鬼父亲”闭嘴,如果朱雨辰们对母亲畸形的爱逆来顺受,公众人物尚且如此,更多的人也有可能被所谓的父爱、母爱绑架,借着血缘的关系进行情感勒索。(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汪小菲最怕大S看《甄嬛传》 担心她把招数用在自己身上

追着《延禧攻略》的帝璎CP,随手撒糖甜到齁,又看着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中汪小菲花式宠妻真的是磕糖不断呀!无论是古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星父母有奇葩毛晓彤的爹、朱雨辰的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