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百姓时尚秀”秀出身边精彩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8-17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文娱专讯 昨晚,2018“市南百姓时尚秀”在汇泉广场正式拉开帷幕,10个街道共选出146个节目参加此次文化展演。今年的“时尚秀”作为“时尚市南 繁花似锦”2018年青岛赏花会——市南区文艺轻骑兵送清凉系列活动之一,为夏日的岛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

市南区“百姓时尚秀”由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各街道办事处主办,市南区文化馆、各街道办事处文化站承办。今年的“时尚秀”将展示时尚特色,包括综艺秀、舞蹈秀、T台秀和颁奖展演四大板块,共7场社区文艺展演,囊括了独唱、合唱、京剧、民乐、舞蹈、时装表演等形式。来自街道社区的居民在绚丽的舞台上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示百姓身边的时尚风采。

2018“市南百姓时尚秀”展演场地分别在汇泉广场、八大峡广场、大润发广场。具体演出安排为:8月16日、17日、18日晚7点在汇泉广场,24日、25日晚7点在大润发广场,30日、31日晚7点在八大峡广场。最后主办单位将根据演出评委的评判和现场观众的支持情况,综合评选出一台精彩的节目进行展演。 (记者 周洁)

新闻推荐

腾讯二季度收入增速创三年来新低 网游收入增速下滑至6%

8月15日,腾讯股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且跌幅一天比一天大。自今年1月以来,腾讯股价跌幅已经超过25%,市值减少逾1500亿美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百姓时尚秀”秀出身边精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