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追剧 《甜蜜暴击》 把“甜蜜”留给自己 把“暴击”丢给观众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8-19 01:13   https://www.yybnet.net/

1

去年的暴击还历历在目。6月,偶像剧《甜蜜暴击》开机,女主角关晓彤,男主角鹿晗。鹿迷叫苦不迭,嫌弃制作,嫌弃不是大IP,更嫌弃关晓彤。到9月,电视剧杀青。一个月后,鹿晗在微博向全世界介绍女朋友关晓彤,关晓彤转发回应。

那天,微博大面积瘫痪,刷不出热搜,点不进评论。

余震在朋友圈。一张关晓彤捂脸,靠在鹿晗肩头的同框照,被两人分别发在了自己的朋友圈。鹿晗写“害羞啦?”关晓彤写“嗯……”还是那种遥相呼应,这次,已经光明正大。

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把甜蜜留给自己,把暴击关在门外。

2

27岁之前,鹿晗没干过什么叛逆的事。唯一跟家里的矛盾是他喜欢踢足球,想当足球运动员,父母不同意。闹僵了就离家出走。可也只出走了一个小时。晚上11点,灰溜溜回来。从此安分了,不提学球的事。

当足球运动员,是鹿晗的第一梦想。他的第二梦想是当歌手。高二开始,他就在网上研究韩国练习生体制。高中一毕业就去韩国留学。不到20岁,被星探发现,当起练习生。

一路顺风顺水。连苦巴巴的练习生生活,他也逆来顺受。在《热血街舞团》发布会,他说做节目“就像回到了当初练舞那会儿,日子过得特别燃。”说完,又皱起鼻子笑笑,“可能还是老了,感觉有些跳不动了。”

他的几位前队友在各大选秀节目上做导师,也谈当年岁月。黄子韬绷着脸像回忆噩梦,“每周做考核,公司所有高层都来,一个个表演,然后一周周淘汰。”张艺兴把自己说哭了,“最后12个人的残酷淘汰,内心非常煎熬。”

3

鹿晗这些经历,拍成电视剧就叫男主光环。蜜罐里泡大,连“打怪升级”的成长史都各种“开挂”。说来,鹿晗和扬言“我就是玛丽苏”的关晓彤简直门当户对。

《甜蜜暴击》糊到连吐槽都没几个。剧里,鹿晗抱着关晓彤转圈圈,没人看;鹿晗搂着关晓彤看海,没人看;鹿晗霸气地把关晓彤拉进怀里,没人看;鹿晗对关晓彤真情告白然后深情接吻长达34秒,还是没人看……

微博热搜榜依然轮换着各种关键词,“沈月”“蔡徐坤”“杨超越”“火箭少女”……甚至靠妈妈翻红的“朱雨辰”。曾经在微博上创造吉尼斯纪录、搞瘫服务器的鹿晗,已经很久没在榜上留名。

他也早就说过,“热搜嘛,谁都有上去的时候。”那么换句话说,热搜嘛,谁都有下来的时候。(三三)

新闻推荐

本周推荐第1名:《跨界喜剧王》潘长江躲行李箱秀“缩骨神功”

《中国好声音》《笑礼相迎》《新舞林大会》本周,《笑礼相迎》迎来收官之夜,当天恰逢“七夕”佳节,李菁携徒弟李涵带来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追剧 《甜蜜暴击》 把“甜蜜”留给自己 把“暴击”丢给观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