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范丞丞跳舞衣服扣子被挣脱,粉丝看到后纷纷变开心麻花

2018-08-19 10:58   https://www.yybnet.net/

范丞丞

今年刚刚十八岁的范丞丞,已经是国内两个新起男团的成员,并且在出道四个月,迅速吸引粉丝几百万。而范丞丞本人,不管是从身高,还是心理年龄来看,都比普通的孩子成熟得要早。

在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时候,范丞丞就有说过,由于自己有一个超级厉害的姐姐范冰冰,所以他有很大的压力,他不想生活在姐姐的光环之下,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完成人生的梦想。

范丞丞

甚至在《偶像练习生》中,被大家推荐出来说唱,结果现场没有发挥好,而哭泣的时候,当时他形容发挥失常的心情是,就像自己努力种的菜,却被人偷了一样。

很多人都调侃范丞丞,是不是在QQ农场种菜种太多了,所以自己入了戏,选秀也想起来种菜。

范丞丞

而在ninepercent出道这三个月时间里,我们也看到男团成员们的努力,特别是队长蔡徐坤,更是以惊人的速度在娱乐圈占据位置,还有朱正廷,作为两个团的队长,他们也有自己不一样的努力地方。

而范丞丞今天也再次上微博热搜,标签是:“范丞丞,把你衣服穿好”,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原来是在上一次成龙电影节的时候, 范丞丞以及朱正廷等,一起出场表演。

范丞丞

当时大概是天气太热,范丞丞在外套里面没有穿打底衣服,在表演的时候,由于跳舞动作幅度的问题,衣服扣子裂开了,所以很多网友就说的这件事。

很多粉丝知道后,也表示范丞丞尝试新的造型,也很不错,虽然年龄不是属于那种成熟型的,可是露出肌肉的范丞丞,显然也是魅力值只增不减。

网络图片

也有粉丝表示,在前面的粉丝见面会时,很多姐姐就说让范丞丞尝试成熟造型,当时没有达成心愿,这一次机缘巧合之下,达成了粉丝的愿望。

网络图片

新闻推荐

胡军晒一家四口出游照,康康仍是一副霸道总裁模样

别人七夕都是有对象的晒对象,没对象的晒美食,到了老干部胡军这儿,则晒起了一家子人的出游照。胡军之前带儿子胡皓康上《爸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丞丞跳舞衣服扣子被挣脱,粉丝看到后纷纷变开心麻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