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爸爸去哪儿6》也中了延播的毒 难道是芒果台的套路?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8-19 11:09   https://www.yybnet.net/

《爸爸去哪儿6》剧照

17日,《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原本定档8月16日的《爸爸去哪儿6》将再次延期,“为了给喜爱我们的观众更优质的节目内容和视听体验,我们将努力呈现出最有品质的精致内容,不辜负每一位观众的等待。”至于延期到什么时候播出,声明中并未提及。

很多网友很疑惑,为什么会延期呢?尽管官方给的理由是节目组追求精益求精,但是网友并不满足这个说法,纷纷猜测原因。近年来,官方加大了对综艺的监管力度,《爸爸去哪儿》又是亲子类综艺节目,关注度自然更上一层,加上之前的实习奶爸是《偶像练习生》出来的范丞丞和毕雯珺,网综选秀艺人也是严控对象。据说范丞丞和毕雯珺参加了《爸爸去哪儿6》的拍摄,但是后来他们俩被换掉了,现在由何猷君代替他们当实习奶爸,网友纷纷猜测延期是否和二人有关。

得知延期的消息后,不少网友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要延期那就不要说要播!害得我们期待了这么久!现在节目都中毒了吗?基本上每个节目都说好了要播,结果在当天都不播!”还有网友猜测这是芒果台的套路,延期就会上热搜,上了热搜观众就知道这个综艺快要播了,那延期会对《爸爸去哪儿6》造成什么影响呢?

首先说延期是芒果台的套路我认为不对,这对观众实则是一种伤害。延期声明中并没有给出播出时间,延期理由也有很大一部分观众不买账,这样看来,负面影响比较大。

关于延期,有网友不买账,但是还有很多网友表示愿意等,原因无他,《爸爸去哪儿6》看点实在太多了。

《爸爸去哪儿6》请来了四组明星家庭:陈小春和Jasper、杨烁和杨雨辰、包贝尔和包可艾、耿乐乐与那多和一对素人龙凤胎李昀轩、李昀桐,其中,Jasper和陈小春父子俩可以说是最吸引目光的。在上一季,陈小春说不会再让Jasper参加电视节目,碎了一地观众的心,此次再度归来,又让观众碎了的心完整了,反差萌的父子俩深得人心,关注度那是蹭蹭往上涨。包贝尔的女儿包可艾在参加节目之前就有了一定的粉丝基础,观众对这对父女的期待也很高。杨烁在《欢乐颂》中饰演的小包总很有个性,让人很好奇他和一双儿女会是怎样的相处模式,耿乐则一直很低调,相信不少人还不知道他有儿子,但作为演员,耿乐无疑是出彩的,这也为他带来了很高的关注度,此外,节目中的素人龙凤胎也很值得期待。

既然《爸爸去哪儿6》延期了,那我们就期待它归来时将会更加精彩。(一方)

新闻推荐

大S驭夫有术?做到这几点你也是婚姻赢家

腾讯娱乐topmedia特稿热播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中,曾经的“京城四少”之一汪小菲化身宠妻狂魔,对爱妻有求必应,事事都顺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爸爸去哪儿6》也中了延播的毒 难道是芒果台的套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