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前新闻女主播 罕见晒出比基尼辣照 高冷女神瞬间化身性感妖姬

2018-08-19 12:49   https://www.yybnet.net/

王怡仁,曾经的TVBS-NEWS新闻女主播,因其秀丽清纯的容貌很快在台湾走红,之后转型成女明星参加过很多综艺节目以及影视作品。

从前的高冷新闻女神,转型成艺人后却走起了性感路线,今年6月更是在社交平台晒出过比基尼辣照。

也正是这张照片引起了网友热议,图中的她一身性感比基尼出镜,虽然身上披着轻纱,却难掩玲珑浮凸的好身材,清凉的泳装完美展现了她的S好身。

但当时她是背对着镜头拍下的这张照片,所以有不少粉丝直呼:跪求正面。想不到隔了两个月,她最近真的又晒出了正面照,一时间惹得众人围观。

(可乐告诉大家,王怡仁可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哟,看到她这样的身材,你不羡慕吗?

这次晒出照片,她还特意附文:因为很多人求正面照,所以特意给大家公布了出来。图中的她果然正面对着镜头,不仅秀出傲人事业线,更是轻曲大长腿,展示美腿曲线,整个身段十分完美,全身上下几乎找不出一丝赘肉,难怪她能兼职做模特啦。

如此热辣的自拍,惹得不少网友留言夸赞:“完全就是福利呀”、“天哪你的身材也太完美了吧”、“这种身材居然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这也太惊人了”、“有什么维持好身材的秘诀吗?”

其实可乐告诉大家,最好的秘诀就是运动,不仅用给你美丽的外表,还能给你健康的身体,所以趁着盛夏多出点汗水吧。

新闻推荐

《如懿传》要播了,和《延禧攻略》人物设定相反,能收割人心吗?

近期最热门的电视剧非《延禧攻略》莫属,这部剧服饰华美、剧情精彩,让大家爱不释手,每集都饱受观众的热议,话题量爆表。题材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前新闻女主播 罕见晒出比基尼辣照 高冷女神瞬间化身性感妖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