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天龙八部》又要翻拍了,这次的演员大家满意吗?

2018-08-19 12: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虾米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网上有消息称,《天龙八部》又要翻拍了。网上已经有了《新天龙八部》的备案信息,拍摄日期暂定于2018年12月,制作周期为24个月。《天龙八部》被翻拍了这么多遍,观众们认为最为经典还是97年黄日华版本的。胡军版本的《天龙八部》也还不错。最新翻拍的钟汉良版本口碑就非常差,当初播出没多长时间就下架了。

这次重新翻拍《天龙八部》,网友们大多不看好。毕竟最近几年的翻拍剧,很多都是失败的。不过去年新版的《射雕英雄传》拍得还可以,不知道这次的《新天龙八部》,能否汲取以往优秀版本的精华,拍出一部经典电视剧。

网上现在也揭露了《新天龙八部》的演员名单。乔峰由杨祐宁饰演,段誉由熊梓淇饰演,王语嫣由周洁琼饰演,虚竹由叶筱玮饰演,阿紫由何泓姗饰演,阿朱由曾一萱饰演。除此之外,据说聂远将饰演段正淳,佘诗曼饰演阮星竹,米露饰演康敏,曾黎饰演刀白凤,童谣饰演甘宝宝,辛芷蕾饰演秦红棉,王妍苏饰演王夫人。

从这个阵容来看,很多演员大家都不熟悉。不过一些配角却请了大家熟知的好演员来饰演,这也算是为这部剧增加热度了。几个主要角色的演员这边,网友们却不抱有希望。之前杨祐宁演的大多是翩翩公子的类型,不知道能够演绎义薄云天的乔峰。

还有熊梓淇饰演段誉。钟汉良版本的段誉是败笔,不知道熊梓淇能否演出段誉的风范。还有就是王语嫣的选角,周洁琼虽然在《偶像练习生》中吸引了不少粉丝,但是演王语嫣感觉还是不太适合,和李若彤、刘亦菲等无法相比。对于这部剧,网友们还是很不看好的。希望剧方能精心制作吧,争取让网友们眼前一亮。大家对《新天龙八部》的演员有何看法?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新闻推荐

追剧 《甜蜜暴击》 把“甜蜜”留给自己 把“暴击”丢给观众

1去年的暴击还历历在目。6月,偶像剧《甜蜜暴击》开机,女主角关晓彤,男主角鹿晗。鹿迷叫苦不迭,嫌弃制作,嫌弃不是大IP,更嫌弃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龙八部》又要翻拍了,这次的演员大家满意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