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梅首相访非“尬舞”遭英国网民嘲讽:舞姿如领导力一样没技巧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8-29 13:27   https://www.yybnet.net/

刚刚踏上非洲大陆不久的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并不是因为她的到访而受到关注,而是因为她的舞蹈成了“网红”。

据法新社报道,8月28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开启了非洲贸易之旅,在她当天到达南非开普敦后,当地一所学校的孩子们特地准备舞蹈表演,特雷莎也跟着跳了起来。陪同到访的英国“第一先生”菲利普·梅之后也加入,与特雷莎一起跳了起来。

不过,特雷莎的舞姿换来的却不是赞美,反而因为这段“尬舞”,她成了英国网民口中的“梅机器人”(MAYBOT)。据英国快报28日报道,英国网民嘲笑特雷莎的舞姿如机器人一般僵硬,更有网民说,特雷莎的舞蹈就像她的领导力一样“缺乏技巧”。

特雷莎本人也对网民的戏言作出了回应。英国独立电视台在采访特雷莎时问道:“如果你是《舞动奇迹》(Strictly Come Dancing,英国BBC一档真人秀舞蹈大赛)的评委,会为自己的舞姿打多少分?”

特雷莎幽默地回答说,“我觉得我的舞姿根本不够格参加这个节目。”

不过,特雷莎本人似乎没有受到网民讥讽的影响。作为2013年以来首次访问撒哈拉以南非洲的英国首相,在结束南非之行后,特雷莎还将访问尼日利亚和肯尼亚。其中,在肯尼亚,她还是1988年之后第一位踏上肯尼亚土地的英国首相,上次去肯尼亚的还是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

随同特雷莎一起到访南非的还有二十几位英国商界人士。据英国快报28日报道,特雷莎利用这次非洲之行,还大力宣扬她的脱欧贸易计划,并表示英国未来会加强在非洲大陆的投资。同时她也趁访问南非学校之际宣布,英国的政府奖学金项目“志奋领”未来会向最多100名非洲“最优秀的年轻人”开放。

与此同时,访问非洲大陆的特雷莎并没有逃离英国媒体对脱欧前景的追问。据英国天空新闻网28日报道,特雷莎在开普敦接受天空新闻采访时表示,她拒绝就英国是否会进行第二次脱欧公投发表意见,因为这是一个“假设性问题”,但她同时表示如果英国民众最终要就脱欧协议的内容展开公投的话“并不是问题”。

新闻推荐

大S好心建议却遭老公挤兑,夫妻之间出现裂痕,大S冷脸转身离去

最近一档明星真人秀节目热播,因为首次尝试的题材新颖所以迅速被广大的观众接受而后喜爱,不仅让那些沉寂了很久的明星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梅首相访非“尬舞”遭英国网民嘲讽:舞姿如领导力一样没技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