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昕瘦身成功摆脱大象腿,工作忙碌不忘陪伴家人超孝顺

2018-08-31 22:22   https://www.yybnet.net/

吴昕作为《快乐大本营》主持之一备受网友的喜爱,虽然从业于主持行当,但是吴昕却十分时尚,经常在网上晒一些大片让网友忍不住惊呼真美。不仅如此,在机场街拍中的她也不逊色于娱乐圈中的一众女星。

虽然走在时尚的前端,但吴昕却因为不够完美的身材受到了网友的吐槽,甚至还被批为:大象腿。

8月31日,某媒体拍到了许久未现身的吴昕,只见吴昕身穿一件粉色格子吊带连衣裙,露出一双洁白的双腿,打扮的十分清新可爱。

细心网友发现吴昕好像瘦了很多,一向被网友嘲讽的“大象腿”此时也纤细了不少。虽然吴昕神色匆忙的走在路上,但在一众行人中她依旧十分抢眼。

据悉吴昕因为工作忙碌,极少有时间能够跟父母相处,此行是专门来探望父母。身边的助理在陪伴着吴昕上楼后也都先行离开,看样子是要给吴昕与父母独处的空间。

和家人相处的时间总是很快,直到夜晚降临,吴昕才伴着父亲一起下楼,此时的她换上了一身黑色短袖短裤,十分大胆的秀出一双修长美腿,不施粉黛的她五官十分清秀,别有一番清纯少女的韵味。

只见她和父亲边走边聊,看起来十分悠闲随意,想必她与父亲平时相处十分亲密,从她专门空出时间陪伴父母的行为可以看出,她十分重视家人,希望她此行能够和家人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新闻推荐

你把时间花在哪儿你就是什么样的人

有太多人用想象中的自己,来定义真实的自己。如果你没有花时间在喜欢的事情上,那你就不能说你喜欢它。你真的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昕瘦身成功摆脱大象腿,工作忙碌不忘陪伴家人超孝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