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李沁演狗让人心疼,没有台词全程跪着表演,王菲从不看好到高评价

2018-09-15 02:10   https://www.yybnet.net/

幻乐之城中每一组的表演,让观众感受了演员和导演为完成一个作品付出的辛苦,每一个作品也能够传递给观众它的教育意义。唱演人不仅需要投入到角色之中去,还需要在每个节拍之处唱出歌来表达自己的感情,连跑几个摄影棚也是非常的不容易,不过努力付出完成的作品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李沁是观众非常熟悉的艺人,出道很多年,也是被观众认可有演技的年轻人中的榜样,《楚乔传》中一个单纯活泼的公主,再到后来的黑化,相信很多观众对她当时的演绎都有深刻的印象。

而这次在幻乐之城的舞台上,李沁要突破自己演戏生涯中的角色,这次要演一只狗。

李沁来幻乐之城的舞台上演狗非常的让人心疼,因为她全程没有台词,想要把观众完全的代入情景之中相当的不容易,再加上对于狗狗的形体和状态都需要临时反复的揣摩练习,还没有人在这个舞台上选择狗狗这个角色,王菲一开始并不看好,这样的话可能观众觉得很奇怪。

现在流浪狗之类的小动物比比皆是,为了能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它们,李沁选择了这个表演,李沁也为了达到更好的表演,全程都是跪着表演的,连自己都没有想到会是这么的累,在排练的时候,李沁因为长时间都是跪地的姿势,膝盖已经承受不住,大腿的肌肉都跟着疼。

但是李沁的表演非常的有感觉,对狗狗很多姿态演出来的都很像,两只手一直在前面做交叉状,只要主人一叫自己,立马欢天喜地的冲主人咧嘴笑,在主人不高兴的时候,会蹭着主人的衣服来安慰。

王菲也是在要上台的前一天才知道李沁选择的主题是一只狗,当时就不怎么看好,怕这样会显得很突兀,但是看了李沁的表演之后,王菲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觉得李沁演的非常好,能够让王菲毫不犹豫的给出这样的评价,说明李沁这次的表演还是很成功的。

一开始李沁他们定的主题以人的视觉来演这段戏,可能没有这么的打动人心,相反的是李沁把主题换成了一只流浪狗,反而让整部作品呈现出来更打动人心一些,得到了幻乐体验官和观众们的认可,李沁的这次这么辛苦的表演也算是没有白费。

新闻推荐

这一次,她是“两性专家”张雨绮

最近的综艺节目有点迷。大家翘首以盼乖乖坐等的爆款,一次次的延期,延期,延期,搞得观众只能不断地充会员,充会员,充会员…反而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沁演狗让人心疼,没有台词全程跪着表演,王菲从不看好到高评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