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谁说CP粉是饭圈鄙视链底端,从玻璃渣里磕糖的他们是顶级技术党

2018-09-15 19:53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说最近哪家CP粉最甜蜜又辛酸,那一定是追完《香蜜》的香蜜女孩!

毕竟,大家可都是从玻璃渣里捡糖吃的可怜人啊!

虐粉虐了一个多月的《香蜜》终于落下大结局,可是结局还是这么的……真是想想就让芒妈揪心,吃糖每天靠脑补,官方发就别想了。还有不少高手网友抠糖抠到了这种程度,心在滴血。

不管是电视剧还是恋爱真人秀,一直都是CP的高产地,光是《延禧攻略》一部剧就出现了“卫龙CP”、“令后CP”、“不得体CP”的乱炖局面。

综艺里更是套路满满,配合着后期剪辑各种花字,明星稍微有点互动CP粉们都能夸张扩大,天然粉丝滤镜加持下,细枝末节间都是“真情实感”的证据。

每对CP都会被赋予一个“XX夫妇”的名字,比如“无尾熊夫妇”、“维尼夫妇”,当然还有不少同性组合比如“红兴CP”、“菠萝CP”之类的。

如果节目中两人出现了良好互动,或者微博互相艾特回复等,都会被粉丝视作“发糖”。如果自己饭的CP能够合影一张,粉丝们更是像过年了一样。

一般来说,能让CP粉继续粉下去的动力就是正主能够持续,公开的互动发糖。在正主没有互动的日子里,也能留下许多物料供CP粉会脑洞大开地造糖吃。最常见的就是同人文和视频,一般都是依据原有节目素材剪辑合成。

在宅腐文化的影响下,观众对CP的雷达已经相当敏锐,即便剧中没有明确表示两个人物之间的关系,真人演员更是宣传期结束就Say拜拜,但哪怕只有一些细微迹象,大家就能用这些内容“抠糖”。

不管真人互动多冷淡,CP粉们都能从蛛丝马迹中抠出糖来,没事闲的品味一下。

《香蜜》迎来结局,但关于杨紫和邓伦的“凳子CP”却始终登在CP超话排行第一名,粉丝们挖出俩人12年间合作的《花非花雾非雾》,上演了一出前世姻缘。

还有《欢乐颂》这种,明明原剧中杨紫邓伦根本不是一对的,也有粉丝品味出“邱莹莹和谢童”更相配的脑洞,弥补《香蜜》结局后的“失恋”情绪。

每天写写小作文分析一下访问互动,就别提多开心了。

不过好歹凳子夫妇尚属于还在营业的CP,磕远古过期糖的粉丝才是真厉害!当初李易峰和陈伟霆因《古剑奇谭》大火,创下了第一个大势CP,霆锋CP。

当年还有网友P出这样的采访梗,如果说圈地自萌的话还是蛮有趣的,但从14年到现在4年了,也该散了吧?毕竟两位正主如今已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了。

结果前段时间,俩人因为同天发了个ins,李易峰good night 陈伟霆的是good morning,于是乎连夜炸出来不少激动到睡不着的cp粉。

拜托,人家真的只是向粉丝道个早安啦~不过这样的糖,CP粉们恐怕能吃一年~

同属严重过期糖的还有凯源,如果芒妈不提恐怕这对昔日巅峰早就被大家遗忘到九霄云外,毕竟TFBOYS分开活动都已经很久了。

想当年,一个《男生学院自习室》大家看了多少遍啊?TFBOYS也是靠两人的she hui主义兄弟情在网络上走红。

曾经火爆全网的CP如今落得这般下场,凯源粉们并不甘心且甚至要从翔里找糖,比踩着玻璃渣吃糖更心酸。

因为行程忙碌,两人很难公开场合会面,更别提互动发糖了,嗑起来都只有这种陈年合集。

五周年粉丝见面会,更成了“大型屎里抠糖现场”。一个明明已经BE的夫妇,却干点什么都被粉丝看在眼里。

王俊凯跳舞不小心踢走了王源掉在地上的耳返,CP粉居然脑补是因为想让弟弟好好跳舞?明明只是舞蹈动作吧。

而且凯源粉的存在一直让唯饭们很尴尬,一合体就难免开撕。当时王俊凯因行程问题改签和王源同一班飞机,并坐了王源的车去机场,两家人撕的那叫一个欢,CP粉则冒着枪林弹雨吃糖过大年。

很多CP其实都有固定的组合,拿《偶像练习生》来说,相对于“洋灵CP”,出现了比较小众的卜凡X木子洋组合,挡不住一些“邪教”粉丝给小众CP找糖嗑,由于日常互动太少,谢幕时的轻轻拥抱都被视为“抱走大事件”。

确认过眼神,是连眼角皱纹都般配的人。

王子异X蔡徐坤是大势CP,但是也会有蔡徐坤X范丞丞这种旁支。因为两人排名而被称为“31CP”,然后由于糖太太太少了,连发博时用了几个字母都能算个24点再得出“31”这个数字,果然是“糖”啊!

玩文字游戏一直是抠糖高手的强项,比如谁谁发博日期x发了几条微博,等于两人xx纪念日的总和,就是悄悄表白。早前由于肖战反复发微博删微博的操作,微博条数一直保持在518,正是王一博的生日数字,哇,暗搓搓表白没眼看鸭!

要是发博的时候偶然有个重合的小符号,天啦,这不是明摆着发糖了吗!

综上所述,当CP粉真的是门技术活,不仅要详知二人历史,还要有超强记忆力能将细节连接到一起。数学功底也不能差,毕竟还有那么多纪念日等着玩24点游戏。文字功底和剪辑技术也是必须的,如果正主不发糖,难道不自己制作点物料排解寂寞?

不过话说回来,抠糖真是你想抠,想抠就能抠,这年头饭个CP其实也很容易。不管是陈年旧事苦追忆,还是玻璃渣里捡糖吃,只有你打不开的脑洞,没有不发糖的CP!

但是CP嗑的太过,以至于让明星本人都陷入尴尬境地,就并不是一件好事了,毕竟,除了公开恋情的情侣,这些“夫妇”们都是基于网友的想象。所以CP粉们再抠糖,圈地自萌还是最基本的素质之一呀~

end

新闻推荐

这道和周杰伦有关的谜语,铁粉林更新都答不出来,你知道答案吗

最近热播的《哥哥别闹啦》是一档以培养新生主持团为主题的综艺节目,由两位综艺感超强的前辈陈赫、林更新带领新人们共同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谁说CP粉是饭圈鄙视链底端,从玻璃渣里磕糖的他们是顶级技术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