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朱正廷静如仙子雕塑,动如迈克杰克逊,这样的人间仙子你不爱?

2018-09-16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朱正廷——人间仙子

你跟我说男孩子长得好看就是娘?抱歉,我一百个不同意!那是精致OK?拜托那些无聊的键盘手赶紧收手吧,我们珍珠糖会打你哦!贝贝的鼻子眼睛嘴巴,就是我的梦中情人没错了!

说实话,比起叫爱称,我更喜欢叫全名,朋友们,你们不觉得很有感觉么?朱正廷诶。

作为乐华七子之一的他,在《偶像练习生》中表现十分出色,特别是他跳舞的时候,每一次都很惊艳,每一个动作都能拨动我的心弦!

而他也作为NINEPERCENT的舞担出道啦!真是优秀呢。颜正性格棒,肤白有腹肌。

你们知道嘛:他8岁开始学习中国舞,9岁便一个人在外面求学,12岁学习了芭蕾舞,16岁又学习了现代舞,他以中国舞专业第一的优异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可见舞蹈功底的深厚,和自身的天赋呀!

他啊,天天把珍珠糖挂嘴边,撩的时候不含糊,害羞的的时候躲起来,这是什么小宝贝。

他不会照读官方的语句,他会说:我不看信了,我想对你们说一直陪伴我到今天的每一位,非常感谢,中途离开的你,我也很感谢。今天这一场不是结束,是我们新的开始,是我和你们梦想新的开始,我希望在以后的路我们可以继续一起走下去,以后无论发生什么,我只想说我一直陪在你们身边,我一直都在,可能我保护不到每一个人,但是只要我知道的,我会尽量去保护她,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坚强,谢谢你们。

记得NINEPERCENT巡演中有一场他cosplay穿了裙子,在那之后,他说我现在对女孩子没什么要求了,他说他发现穿裙子好累,他说当女生不容易。这样一个暖心boy,你怎么不爱!

我还记得以前翻微博有小可爱这样说:世界十大最聪明的动物,这些高智商动物有黑猩猩、大猩猩、红毛猩猩、边境牧羊犬、宽吻海豚、渡鸦、非洲灰鹦鹉、亚洲象、虎鲸、北太平洋大章鱼......而朱正廷正在努力学习ing ...

朱正廷这个小朋友智商不用担忧的,他可以轻松搞定尴尬场面,缓解及活跃气氛!

作为珍珠糖,我们会帮他善后,帮他维权,陪着他一直走下去。

你喜欢朱正廷,你就继续喜欢,你不喜欢朱正廷,请你理智,欢迎进入珍珠糖这个甜蜜家族。

新闻推荐

脱粉回踩意思是什么?脱粉回踩什么梗?

脱粉回踩是刚出来的网络用语,脱粉回踩顾名思义就是失去粉丝的喜爱。那么脱粉回踩意思是什么?脱粉回踩什么梗?一起来看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朱正廷静如仙子雕塑,动如迈克杰克逊,这样的人间仙子你不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