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我就是演员》阚清子欲说泪先流,用七个字表达分手后的心境

2018-09-16 18:08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很多综艺节目层出不穷,但是观众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所以看得综艺节目也是大多不一,各式各样的综艺都有观众力挺。最近除了《妻子的浪漫旅行》火的不行之外,还有一档让 观众很讨喜的节目,这档节目就是《我就是演员》,昨晚阚清子在节目上演不一样的《七月与安生》。

阚清子最近的热度非常高。毕竟前段时间分手事件博得了不少网友的同情和眼泪。虽说是阚清子宣布和纪凌尘和平分手,但不少吃瓜群众还是认定是纪凌尘出轨某维多利亚的嫩模王艺,还被爆出与王艺曾一同出国旅行,微博晒照片显出端倪,更为出轨添了实锤。

昨晚,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阚清子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她将安生发现被至亲的姐妹与男友背叛之后的愤怒和绝望拿捏地十分到位。获得了徐峥导演极高的赞誉。

但分手后的阚清子似乎还没有走出情伤,在昨晚《我是演员》里阚清子在表演结束,张国立让她们俩自己有什么话想说时,她没开口先哽咽流泪,眸子里星光点点的泪让人为之动容。阚清子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饰演被抛弃的七月一角,七月苏家明的感情纠葛似乎都影射了现实中的阚清子和纪凌尘。

最后,阚清子泪洒现场,对着镜头说出:“我是演员阚清子”,随即面朝观众深深地鞠躬。其实许多人认识阚清子并非因为她在演艺事业上的杰出,而是因为她与前男友纪凌尘颇为坎坷的恋情。阚清子哽咽道出的七个字也是表明了她的立场,她希望观众从此能将对她恋情的关注度转移到她专业的演技上。为此,在一旁目睹了阚清子全部情绪的张国立默默地叹嘘了一句:心好悲伤!

新闻推荐

作为近期热映的《巨齿鲨》以及《非诚勿扰Ⅱ》等电影的取景地,海南借力文化资源打造天然摄影棚,国际旅游知名度不断提升—— 【旅游观察】影视+旅游,文旅融合如何探路

“三亚湾是什么地方?”“没什么特别的,无非就是游客密度在全球数一数二的海滩而已。”在近期热映好莱坞电影《巨齿鲨》中,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就是演员》阚清子欲说泪先流,用七个字表达分手后的心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