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古巨基《幻乐之城》动情飙泪 尔豪杜飞知画纷纷点赞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09-21 11:4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情歌王古巨基以唱演人、导演的双重身份加盟《幻乐之城》。在本期节目中,古巨基迎来一波老友重聚,与《情深深雨濛濛》中的“尔豪”高鑫18年后再同框,共同演绎催泪剧情!由古巨基自编自导、自演自唱的动情作品《下次再见》凭借细腻演技获得无限好评:“来自书桓的催泪弹已接收!”“隔着屏幕想为基仔擦眼泪!”

据悉,《下次再见》是根据古巨基真实经历改编的。节目播出后,古巨基本人也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创作取材于惜别友情,因为自己曾经的一位多年未见的好友在一次旅行途中突然过世了,平常的一句“下次再见”变成了再也不能见了。

除了尔豪强势助力古巨基的幻乐之作,基仔的好友“五阿哥”苏有朋,也发微博为其加油打气,还风趣地带上杜飞的表情包,表示“这次我站书桓。”网友纷纷调侃苏有朋“自己用自己的表情包,也是66的。”

而古巨基《还珠格格3》中的老搭档“知画”、观众心中的白月光“富察皇后”秦岚,也为基仔的动情之作疯狂打call:“感动得流泪……基哥自导自演太棒了,明明可以靠颜值的,才华又这么能打,要怎样?”

一直以来,古巨基都用独特方式为观众带来无限惊喜,此次幻乐之行不仅带来走心作品,更击中无数网友的回忆录。面对这波情怀满满的青春记忆,你们的眼泪止住了吗?

据搜狐娱乐

新闻推荐

谢娜坐月子张杰胖了20斤,真正的原因让人感动

看过《妻子的浪漫旅行》的网友都知道应采儿是一个非常节俭不浪费食物的人,曾因为颖儿浪费一盘食物而直接指责她。而本期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巨基《幻乐之城》动情飙泪 尔豪杜飞知画纷纷点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