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应采儿:我会怼儿子吗?网友:难怪小小春很坚强

2018-09-21 16:55   https://www.yybnet.net/

热播中的《妻子的浪漫旅行》是网友们非常喜欢的一档真人秀节目。这期节目中,太太团的欧洲之旅不但很顺利,而且还很温馨欢乐。谢娜安排的空中餐厅,也给大家留下了最难忘的回忆。

吃饭的时候,妻子团也少不了要谈论起老公和孩子的话题来。有趣的是,众人在空中餐厅用餐时,应采儿和程莉莎的一段对话却很有意思。很多网友甚至从她俩的对话中,找到了小小春为什么会如此坚强的原因来。

应采儿对儿子很严格,也很会教孩子,程莉莎也想从她这里学习点经验。程莉莎询问道:你会让Jasper看平板电脑吗?

应采儿回答道:以前是绝对不让他看的,现在Jasper5岁大了,偶尔也会让他看的。

应采儿虽然也会让儿子玩平板,但是绝不允许他玩游戏。不过,Jasper看医生或者是理发的时候,应采儿还是同意让他玩游戏的。

很明显,应采儿确实在带孩子这方面很有经验。看医生和理发时,为了分散小小春的注意力,同意他玩游戏,也是很不错的方法。

据应采儿透露,Jasper上学之后,看见同学都在玩游戏,他也喜欢上了打“超级玛丽”。但是,应采儿始终不答应给Jasper买,就连Jasper的外婆跟她说都不行。

应采儿还告诉Jasper的外婆:这东西我要坚持,儿子实在要玩的话,我可以去借来偶然让他玩一下,但是,我绝对不会给他买的。

应采儿还强调道:Jasper是独生子,更不能宠着他了,因为电动太可怕了,尽量不让他碰。

程莉莎也很佩服应采儿,她也觉得应采儿在教育儿子的时候确实很严格,难怪Jasper会这么懂事,身上也没有那些坏习惯,这是非常难得的。

有趣的是,应采儿却把自己对儿子的严格,归功到了自己的性格上。应采儿甚至认为,自己喜欢怼别人,所以对儿子也会很凶。

应采儿:我会怼儿子吗?程莉莎脱口而出:你会。

网友们听到她俩的这番对话后,就纷纷调侃道:难怪小小春很坚强,原来都是被应采儿怼出来的。

就连程莉莎都感觉Jasper很坚强,程莉莎还调侃道:我终于发现了,应采儿经常怼儿子,所以Jasper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强,原来都是从妈妈这里练出来的。

不过,应采儿的脾气虽然是火爆了点,但是她教育Jasper确实很有办法。妈妈是朝天椒,儿子是小甜椒,这样的反差萌,也确实挺可爱的。

新闻推荐

应采儿文笔浪漫,4张卡片暴露妻子团文化水平

《妻子的浪漫旅行》妻子团来到欧洲的旅程也快要结束了,根据行程安排,她们这次来到当地有名的巧克力工厂制作巧克力,也是为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应采儿:我会怼儿子吗?网友:难怪小小春很坚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