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郑爽公开谈男友糗事称他很娘炮,说出理由后网友都乐了

2018-09-25 22:01   https://www.yybnet.net/

自带热搜体质的郑爽,无论发生点啥事都会引起一票人围观。今年7月,郑爽被曝与胡彦斌感情峰回路转,二人深夜约会被拍到。不过此传闻却被胡彦斌否认,他表态自己与郑爽已再无可能。

郑爽出道以来经历了两次广为人知的爱情,第一次是跟一起出道的张翰,第二次是跟胡彦斌。但是每一段感情都不得善终,让人惋惜。

可是爱情总会来临。与胡彦斌闹出复合绯闻不久后,郑爽终于被曝光了新恋情,男方是综艺节目导演张恒,二人在节目组结缘,兴趣相投很聊得来所以不久后就大胆走到了一起。虽然迎来了新的开始,但是郑爽却一直对此忌讳莫深,鲜有公开谈男友的时候,甚至对粉丝们都很少开口谈谈她的新恋情。看来是想低调的享受这段美好生活。

新恋情曝光后郑爽和男友张恒也不再遮遮掩掩,经常一起同框出镜秀恩爱狠撒狗粮。情人节那天张恒特地去接郑爽下班,之后小两口手牵手慢悠悠走在大街上,画面温馨又浪漫。

25日晚,郑爽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动态,首次和粉丝互动开腔谈男友,表示自己有一个很娘的男票,理由居然是因为在小便的时候会蹲在马桶上。张恒对此给出的解释则是,一位站着会尿歪怕很脏很恶心,蹲着就会很方便。网友们得知这个理由后也是纷纷被逗乐了,这种行为明明表现了张恒爱干净,咋到了郑爽这里就成娘炮了,看来郑爽秀恩爱的方式很别致呢!

新闻推荐

《还珠格格》何以持续大众狂欢

20年过去,曾经随处可见的剧照都已模糊。本报记者覃江宜“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酒当歌唱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爽公开谈男友糗事称他很娘炮,说出理由后网友都乐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