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蒋勤勤临产前还倒立,Ella怀孕9月热舞,她们孕期动作吓坏人

2018-09-25 22:01   https://www.yybnet.net/

(文/阿成)近日,演员陈意涵在微博晒出跑步照片和截图,并配文道:“我觉得这件兼雨衣兼披风的外套,让我在公园里很拉风,所以跑个555来开心一下”。目前怀有五个月身孕的陈意涵在照片中身穿一件红色外套,在绿树掩映下格外显眼,五个月的孕肚在照片中已经很是明显,但陈意涵还是一边跑步一边笑的超开心。另一张截图上显示陈意涵约用时37分钟跑了5.55公里,虽然跑的不快,但网友纷纷喊话陈意涵带着宝宝一定要慢点跑。

元气少女陈意涵一直都是活泼好动的代表,8月15日在微博宣布怀孕并公布将在情人节与导演许富翔领证结婚,怀孕后的元气少女依旧活泼好动,跑步、登山、倒立都不在话下,这可紧张坏了众多圈内好友,纷纷叮嘱她一定要注意,不过陈意涵也是经过咨询医生后才进行的适当活动。其实,娱乐圈中孕期妈妈坚持运动的明星也还有很多。

【姚晨化身“力量拳手”,拳击怀孕两不误】2012年11月17日,微博女王姚晨与摄影师曹郁在新西兰低调完婚,开始了新一段的婚姻生活,现在的姚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自从怀孕产子以来,姚晨就开始慢慢的减少出现在公共视野的频率,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家庭中。但让人们奇怪的是,已经生了两个孩子的姚晨无论是在怀孕期间还是生产后,身材都无比的纤细,其实姚晨的秘诀就是拳击和运动,姚晨在怀孕时也不断地练习拳击和运动,还时不时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举铁时的照片,并表示举铁是真的特别消耗卡路里,还可以塑造完美的身材。

【高龄孕妇蒋勤勤挺大肚倒立,陈建斌读诗陪伴】最近《幸福三重奏》的热播让观众们了解到了蒋勤勤和陈建斌这对有爱“老夫老妻”的日常,除了陈建斌和蒋勤勤夫妻二人的日常互动外,蒋勤勤的孕肚也十分惹人注意,陈建斌蒋勤勤的婚姻已经走过了十二年。今年一月,蒋勤勤发微博宣布自己怀了二胎,在怀孕期间还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的蒋勤勤孕肚十分明显,身着瑜伽服做出弯腰、倒立等高难度动作。蒋勤勤在《幸福三重奏》中也练习瑜伽,陈建斌则在一旁读诗陪伴。作为二胎高龄准妈妈,蒋勤勤的各种瑜伽动作吓坏了一众网友,纷纷表示蒋勤勤好拼。后来蒋勤勤表示这都是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的训练,还发微博呼吁孕期准妈妈跟她一起动起来。

【Ella怀孕9月跳热舞,Selina称她为“疯婆子”】“国民女团”SHE中的Ella陈嘉桦与赖斯翔的婚姻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婚后的Ella于2016年10月在微博宣布自己怀孕,怀孕以来的Ella似乎“消停”了不少,但怀孕九个月后,Ella在微博上传了一个视频,瞬间就被顶上热搜,视频中的Ella挺着九个月的大肚子随着音乐热舞,动作幅度超大,舞姿帅气有力,还配文说“浑身是劲的妈已经准备的好好的了!”,虽说Ella的性格一直都是活泼多动的,但视频中的她还是让粉丝们大呼担心,同为SHE中的姐妹Selina甚至在节目中说她看的时候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并称Ella真是一个“疯婆子”,但她也表示Ella就是这么一个自然又自在的调皮妈妈。

【张子萱怀孕4个月去马尔代夫潜泳】陈赫和张子萱的恋情一经公布就引起轩然大波,网友纷纷指责陈赫是渣男,辜负了和许婧爱情长跑的13年,虽说后来陈赫澄清他与张子萱的恋情是在与许婧分开之后开始的,但网友似乎丝毫不买账。随着时间的流逝,张子萱怀孕的消息被曝出,而张子萱也在个人微信公众号中发布了《我的孕期日常》,在推文中晒出她的怀孕日记,还在微博中晒出孕期写真,并表示自己在怀孕期间一直定期做运动,怀孕四个月的时候还曾去马尔代夫潜泳,并晒出了两张照片,但还是被网友吐槽疑似模仿许婧潜水。

【吴所谓2.0,7个月就跟着妈妈谢楠一起做高难度瑜伽】吴京于2014年1月在微博发布与谢楠的结婚证件照并公布婚讯,婚后两人的生活也是十分甜蜜,2014年8月,谢楠生下儿子吴所谓,今年7月,谢楠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196天整的孕照并公布了怀孕的消息,还配文道:“吴所谓2.0,上台鞠躬”。翻一翻谢楠微博,会发现谢楠是一个非常热爱健身运动的人,在孕期也不例外,时不时的在微博分享运动健身的视频和照片,怀孕近7个月时依然能看见马甲线,各种高难度动作也是转换自如。谢楠还在微博呼吁打算顺产的孕妇们一定要像她一样动起来,并表示会对生产有益处。

【佟丽娅孕期仰身弯腰做运动,为增强身体素质】丫丫佟丽娅在《向往的生活》中一块饼干吃5分钟引起网友热议,大家都知道丫丫特别瘦,身高164cm体重却只有85斤,看过《向往的生活》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恍然大悟,原来明星这么瘦都是因为吃的少,随后佟丽娅就发微博称她胃口小,一般是少食多餐,其实除了少食多餐以外,佟丽娅还有结合一定的运动健身,在怀孕期间也不例外。佟丽娅在《心花朵朵》中记录了她自己怀孕的全过程,也写到挺孕肚做运动,并配上了一张仰身弯腰的照片,还在照片下配文提倡准妈妈们需要进行一些运动,可以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还贴心提示一定要在专业的指导下进行锻炼。

新闻推荐

颖儿在外这样称呼“公婆”,怪不得付辛博吵架不让你,情商太低

一档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的热播让我们认识到了4位可爱的明星的妻子,应采儿性格豪爽且又细心,谢娜努力给大家活跃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蒋勤勤临产前还倒立,Ella怀孕9月热舞,她们孕期动作吓坏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