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小S哭到嘴唇发抖,大概是遇见了真实的自己吧

2018-09-25 22:02   https://www.yybnet.net/

鹅家的《奇遇人生》今晚就要开播了,阿雅将带着十位明星实现“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梦想!

重要的第一期,阿雅留给了一个重要的人——自己的好姐妹小S。小S爱大象是众所周知的,所以第一期阿雅就拉着她去了一万公里外的非洲草原看大象。你爱大象,我便不远万里陪你去看大象,果然最暖心不过20多年友情的姐妹淘~

为了提前看看小S这个人类的女神(经)与大象之间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鹅妹迫不及待翻了小S的微博提前侦查一番。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一向不走寻常路的她居然爆料自己去非洲录节目睡帐篷不愿意晚上出去上厕所,于是让工作人员买了超多纸尿裤,然后……尿在纸尿裤上。能在媒体上公开谈到纸尿裤的女明星,估计也只有小S了,鹅不扶墙就服你!

面对小S的“豪言壮语”,一旁拍视频的阿雅也急了,警告小S“不要秀细节”,谁知小S更起劲,干脆连阿雅的料也爆了,说阿雅原本打算晚上出帐篷去上厕所,结果因为找不回营地第二天就放弃了,只能跟小S一起尿在纸尿裤上。

小S还精确地给出一晚上要用纸尿裤的数量,“一晚上要用四片,因为阿雅尿量太多了!”咳咳,这两位塑料姐妹花情鉴定完毕!

小S还吐槽非洲太冷,自己早上只想赖在毛毯里不想动弹。等等,非洲太冷?这不是跟非洲人到中国说太热一样吗?

原来小S这次去非洲拍摄《奇遇人生》是在六月,而这段时间正好是非洲的冬天,所以早晚温差非常大。从发布的预告片里来看,小S和阿雅确实也是全副武装,围巾棉衣齐上阵。再加上从视频看,小S和阿雅住的帐篷十分简陋,所以用纸尿裤解决问题确实也合情合理。

这次去非洲,小S终于圆了她的梦想,亲手去照顾那些被人类救助的大象孤儿。小S最爱的动物就是大象,她不仅英文名叫“Elephant Dee”,还把大象纹在了手腕处。在接受采访时,小S曾说,喜爱大象是因为大象最重视家庭与友谊,这个陆地上最大的动物感情温柔细腻。

但是,对于小S这种“懒癌晚期患者”的难题,这趟行程实在是折磨人了。阿雅也心有戚戚地说,出发之前就怕被小S骂,因为这是小S所有工作里距离最远、条件最艰苦的。事实证明,去了非洲之后,身为发起人的阿雅确实被骂惨了。

这次小S和阿雅去非洲确实是老老实实去当志愿者的,完全没有享受到明星的待遇。比如一天坐八个小时的车已经成为日常。

作为志愿者住宿条件也十分艰苦,只能在野外洗澡。

小S甚至累到赌气说:“某一个时刻我突然想说,其实也没有那么爱大象。”

但是,所谓奇遇人生,不就是“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也许只在艰难跋涉和亲身体验之后,才能体会到在夕阳下与大象一起散步的岁月静好。

只有在亲自参与到照顾小象的每一个环节,砍树、喂奶、打扫圈舍,才能看着它们有照顾一个孩子长大的感觉。

正因如此,当小S听志愿者说有一头小象亲眼看着妈妈被盗猎者射杀时,听到每天仍有100头大象在被人类无情地猎杀时,流下了难过的泪水。这种亲人死在自己眼前的痛苦,与大象建立了深刻感情的小S更加感同身受吧。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即使是对于这些明星而言,也有可能在努力取悦这个世界中逐渐迷失自我,被裹挟在奔涌而去的洪流中。慢下来,在某一刻遇见真实的自己,这是阿雅作为发起人做《奇遇人生》的初衷。

“你无法取悦这个世界,但当你忠于自己心中的爱与感动,整个世界也因此而美好,所有的经历,都是一个蜕变的机会。”

作为主打“走心”的节目,《奇遇人生》也算是综艺节目中的一股清流了。首先是邀请的明星阵容,怎么说呢?这是一个文艺青年开出来的清单吧!流量明星?不存在的!综艺感什么的?完全不需要的!从预告片来看,和阿雅一起闯世界的明星有静静抱着吉他唱着歌,公认沉默寡言的话题终结者朴树。

一战成名的“90后”金像奖影后,有点神经质的文艺女神春夏。

凭借一首《消愁》击中无数人心中软肋,被称为“少年李宗盛”的毛不易。

妩媚中透着清澈,深情中透着倔强的宋佳等等,都是文艺青年的心头最爱啊~

这些明星做的事也挺文艺的,四处逛逛体验风土人情是不可能的,必须做点疯狂的事情,比如跟春夏一起去追龙卷风。

窦骁挑战的是跨越查亚峰,两座山之间光秃秃的除了架在半空中的钢索什么都没有,心理不够强大的人都不敢往下看,真是为他们担心。

社交恐惧症患者朴树则在路上搭陌生人的便车,在晚会上与陌生人跳舞。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也许这个节目发起人阿雅也是这样想的吧,所以才会在即将步入40岁的当口抓住青春的尾巴做这样一档节目。《奇遇人生》就像一部公路电影,每个人都在路上不断遇见未知的奇遇,遇见这个世界,最终遇见自己。

“人与人之间放下心防真诚的交流,必须有一段奇遇来打开自己。”每个人都在艰难地找着自己的位置,小心翼翼地维持着内心的秩序与外部世界之间的平衡,但久居于平凡的灵魂终有冲破困阻的渴望,探索内心的向往。

文/阿呆

微信名:腾讯综艺微信ID:tengxunzongyi

新闻推荐

胡先煦女友旧照曝光对比差异大,网友:谁还没有个过去

近期《如懿传》里的“四阿哥”胡先煦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在该节目中他称自己没有恋情,然而没多久,就被网友在海洋馆偶遇他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S哭到嘴唇发抖,大概是遇见了真实的自己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