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赵寅成被误认成李光洙经纪人?这位偶巴的画风总是这么搞笑!

2018-09-26 08:23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总是会出现各种清奇的“搭配”,让各路网友既是又爱又忍俊不禁。就好像接下来小桃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一组由“逆天长腿”赵寅成跟“亚洲小王子”李光洙组成的“搭配”。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韩国艺人李光洙和赵寅成现身机场的照片,顿时在网上引起热议。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李光洙,身穿绿色上衣,戴着帽子和墨镜,俨然一副明星的架势,而在一旁的赵寅成则身穿黑色上衣,并没有戴墨镜口罩等东西来遮掩,还一路上用手拉着李光洙,作出保护状的姿势,然后就被某位网友误以为是李光洙的经纪人。

仔细一看,的确是像极了一个朴素的经纪人拉着自家的艺人去赶机或者保护艺人。哈哈哈哈哈,这也太好笑了吧。

底下网友的评论也是很欢乐了。有网友套用了最近网上很火的王俊凯易烊千玺的梗:“那是赵寅成!请你出去 你个假粉丝”。

更多的网友是花痴赵寅成的不老容颜还有气质:“有这么帅的经纪人光洙走路都带风了”“韩国男演员里就觉得他最有气质”“哇,都不会老的吗”……

在这里还要插播一段之前赵寅成报了一个老年团,在吉林集安旅游,画风也是非常接地气了。

从这些图里就可以看出寅成欧巴在现场就是一眼成焦点,俨然一个高颜值大长腿的“夕阳团”导游。哈哈哈哈。

网友也是在微博下喊道:“这也太接地气了吧”“以后也去报个老年团吧”“人群中最闪耀的星”……

寅成欧巴真的太可爱了。

而提到赵寅成和李光洙两个人的相识,是在2011年拍摄广告时认识的,后来2013年赵寅成拍《没关系是爱情啊》时,光洙也在剧里客串了一枚蛇精病一样的男子。

也许就是因为趣味相投吧,两个人一直以来都是相爱相杀的,隔空互怼的粉红泡泡也可谓是萌翻大家。

之前《Running Man》中李光洙为了完成mission,需要满足爸爸的公司职员的一个愿望。然而,最搞笑的是,那个职员的愿望跟他没有半毛钱关系,而是通过他搭桥梁要至亲赵寅成、宋仲基的亲笔签名。心疼光洙。

为了mission的光洙开始打电话,然后面对突如其来的签名请求,没有预料到的赵哥哥的回答是:我最近都不签名的,我握手。

光洙宝宝再次受到了伤害。

而在一旁看到这一切的宋智孝爆笑:拿我的一万张签名去换一张赵寅成的吧!

社会,社会~

再比如有一次,赵寅成出演了SBS的一档广播,在10秒的快问快答中出现了“至亲”问题,赵寅成毫不犹豫地回答了“比起李光洙,(至亲)是宋仲基”。赵寅成还淘气地回应“宋仲基能够了解我的内心,而且宋仲基人气不是更高吗,等李光洙人气更高的时候我就换过来。”哈哈哈哈。

然而李光洙也不是吃素的,在参加MBC广播时,就赵寅成的之前的回应,李光洙不甘示弱地回答:“我也是比起赵寅成哥哥更喜欢宋仲基,寅成哥哥虽然说那是开玩笑,但我不是开玩笑的。”“对于更宋仲基的交情,我们从Running man开始就已经成为至亲了,仲基有时候会来我家睡觉,但希望他不要睡我的房间,去睡客厅沙发。”哈哈哈哈。

感觉被十里开外艾特的宋仲基欧巴都要十脸懵逼了,竟成为了两个大男人的争斗的对象,这等边铁三角的关系可是妥妥滴~

到这里,也要顺便给大家解释一下宋仲基跟李光洙赵寅成的关系了。他们三个都是在韩国娱乐圈有名的“至亲”亲友团。三个人关系都很铁。

其实,作为《Running Man》的早期成员之一,两个人在2010年就因为这个节目结缘。后来因为表演方面的发展规划,宋仲基退出了《Running Man》,但和光洙的友谊巨轮一直开得很稳。

宋仲基退伍时就已经有提及到李光洙,表示比起女子组合,李光洙给了自己军队生活的力量。还在一次见面会上,宋仲基就爆料说,入伍之后,李光洙曾代替自己去参加哥哥的婚礼,不仅跟上千位来宾一一合影,还找了金钟国到场唱祝歌,后来知道了这件事,宋仲基感动得直接泪目。光洙真的是“超级纯情,脆弱又心软的人”。

2008年,宋仲基在出道作品《霜花店》里,演的就是赵寅成的跟班,后来经过赵寅成的推荐,宋仲基签进了赵寅成但是的经纪公司IHQ。

他们三个不论是哪一方有需要就会立即捧场,很少缺席,都十分仗义,不论是节目里还是私底下都是相爱相杀的。

比如宋仲基在服完兵役后,综艺首秀献给了《Running Man》,前一晚三个人一起喝酒,宋仲基可能随口说一声想去,不料想,第二天赵寅成二话不说立马陪着出现在节目里了。

再比如,李光洙的妹妹结婚,宋仲基和赵寅成受邀参加婚礼,他们俩最后也都帅气地到场祝福这对璧人。感觉新娘都快幸福地昏厥过去了,毕竟两大男神级别的能参加婚礼。哈哈哈哈哈。

平时三个人组个团去泰国,日本度假也是常有的事。三大帅哥在街头也是受人瞩目。

赵寅成,宋仲基,李光洙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在娱乐圈可谓是不可多得,特别是像赵寅成这样没有明星架子,追求低调接地气的生活,让大家欢乐的同时也是让人心生好感。最后就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我们的接地气长腿寅成欧巴又要跳槽到哪个岗位吧~

撰文:长腿小桃

编辑助理:林桃亮

新闻推荐

幸福要靠自己争取

倾诉人:美瑛(化名)女29岁广西人在线记录:今报记者佘玉冰“我们的爱情和婚姻,经历了重重波折和考验。他丧偶,有儿子,还带着岳母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寅成被误认成李光洙经纪人?这位偶巴的画风总是这么搞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