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新恋情? 郑恺深夜约会神秘短发少女,一路乖巧紧跟其后

2018-09-30 13:55   https://www.yybnet.net/

郑恺和程晓玥的恋情让许多网友感到唏嘘,两人在2015年大方公开恋情,随后还一起参加了恋爱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的表现十分恩爱,收获了不少观众的祝福,但没想到这对被众人看好的小情侣,最后却遗憾收场。

日前,郑恺突然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米兰大教堂前情侣热吻的照片,让不少网友都忍不住猜测是否有了新恋情。

现在这个谜底终于要揭晓了,9月30日,某媒体曝出一组郑恺深夜约会神秘女的消息。这个消息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据悉,郑恺驾车一路疾驰,到达目的地后将车停靠在路边,但是从车中副驾驶却率先走出一位短发女子,她身穿牛仔外套搭配黑色短裙,一身青春靓丽的打扮充满少女感。

或许是为了不引起路人的注意,这位女子下车后并未等待郑恺,而是先行离去。郑恺在助理的陪伴下才慢慢下车,只见他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墨绿色外套搭配黑色运动裤,十分休闲的打扮,身旁的助理还贴心的为郑恺打着伞。

刚开始郑恺还和神秘女子保持着一段比较长的距离,看起来两人像是陌生人一般,不过没多久郑恺就忍不住慢慢跑到了这位神秘女子的身边,一副小心翼翼又乖巧的样子,随后两人一起并肩踏入了足疗店中。

两人站在一起时画面十分温馨,因为该女子身形娇小,两人之间的超萌身高差让人看着感到非常可爱,还有网友调侃道:郑恺和该女子的下装似乎有相同的设计,不知道是不是特意搭配的情侣款呢?

新闻推荐

朱茵全家上综艺怎么回事 朱茵全家上什么综艺

最近许久未露面的朱茵回归了娱乐圈,参加了一档亲子类的节目。节目是已经录好了的,但是播出时间还是处于待播状态,不过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恋情? 郑恺深夜约会神秘短发少女,一路乖巧紧跟其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