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当代“魏璎珞”应采儿被网友狠批:没礼貌or真性情?

2018-09-30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虎妞张雨绮因为敢爱敢恨的性格圈粉无数,其实在娱乐圈里,还有一位让人“闻风丧胆”的女侠,她的名字叫做应采儿。

最近应采儿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主要是四个性情各异的女明星组团去国外生活一段时间,大家一起吃喝玩乐。

应采儿在节目里的表现几乎称得上是“毒舌发射机”了。

一开始导演组问嘉宾们对于节目有什么期望,大家都是很佛系地在回答。

只有应采儿,秉持着一副搞事情的吃瓜群众的心态:希望大家和睦相处,但是也不用太和睦,打起来也没关系。

除了很敢说,节目里应采儿也是时时刻刻戏精上身,各种模仿老公陈小春:

对着镜头大翻白眼也是常有的事儿。

换作一般人,刚认识新朋友的时候一定是谨言慎行的,因为在还没摸清楚对方脾气的时候胡乱说话很有可能会得罪人。

但应采儿就完全没在怕了,旅途中各种花式怼人。

比如才见到程莉莎没多久,就说她发型老气。

紧接着又认真地diss程莉莎的衣品,再三强调让她换了睡衣。

最后程莉莎直接回呛:做我自己,我觉得很美啊。

除了给程莉莎上“时尚课”,应采儿还给颖儿来了节“教育课”。

她们在国外住酒店的时候,颖儿吃自助餐不小心拿多了,最后剩了很多在盘子里。

没想到应采儿当场就很严厉地放话:你吃多少拿多少,不要浪费,如果是我儿子这样那是要被我揍一顿的。

虽然说的理念很好,但完全不顾及颖儿的面子,就这样直言训斥的行为还是让人忍不住捏把冷汗啊。

还有一次是颖儿读付辛博写给她的信,正感动得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时候,应采儿也是在旁边捣乱,不断地在打扰和质疑。

除了女嘉宾,男嘉宾魏大勋也是没能逃得过应采儿的一顿“数落”。

应采儿:你是会英文吗?

魏大勋:不会

应采儿:那叫你来干嘛?

魏大勋:看着你们。

应采儿:我们是狗吗?让你看着。

魏大勋唯唯诺诺地回了句“帮你们老公看着你们”。

没想到应采儿又直言说:我们现在谁的老公和你熟了?

在魏大勋放弃挣扎后,应采儿又补刀:我老公可能连你一起打。

网友称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魏大勋的尴尬。

很多网友也都在说应采儿这是把没礼貌当真性情。

其实毒舌只是应采儿性格的一面,她表面上直来直往嘴上不饶人,很多时候却会照顾大家的感受,颇有些当代“魏璎珞”的影子。

像在挑战高空踩绳的时候,应采儿和程莉莎之中必须有一人蒙上眼睛走过去。

当看到程莉莎很害怕的样子后,应采儿很有担当地选择蒙上自己的双眼,即使自己也害怕到不行。

得知颖儿坐月子期间也在减肥的时候,应采儿会以过来人的时候心疼地提醒她坐月子千万不能减肥,还说以后颖儿要是再怀孕可以向她请教。

特别是在看了颖儿产前宫缩痛的视频后,很少掉眼泪的应采儿直接忍不住地哭了起来。

在和应采儿相处了一段时间后,程莉莎也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很光明磊落,很有爱。

有搞笑的一面,也有暖心有担当的一面,当然,更多的还有长枪短炮般的毒舌,这就是应采儿。

其实应采儿的「真性情」不光是对外人,在面对自己老公陈小春时也同样如此。

应采儿的年纪比陈小春小了16岁,在一开始应采儿也是完全看不上陈小春的,于她而言陈小春是不值得她去驾驭的那类人。

而且据她考察,陈小春为人还非常地小气,从来不会请人吃饭。

和应采儿的第一次约会,不是像多数人一样去高级餐厅,而是去了很普通的茶餐厅,和其他人拼桌,烟火气十足。

但也许就是这样,反倒让应采儿产生了想要驾驭的心理......

所以在应采儿和陈小春的感情世界里,婚后她成了强势的那一方,而她的真情性也在这段感情中表漏无疑。

比如,觉得陈小春衣品差的时候,会直言”穿得像个大红包“。

陈小春吃饭时吧唧嘴的时候,她也会毫不留情面地当场“教育”陈小春注意餐桌礼仪。

还曾经被媒体拍到在街上公开训斥陈小春的照片。

在应采儿的“调教模式”下,陈小春几乎形成了每天都要向她报备行踪的习惯。

每次陈小春外出的时候,她会随时用手机“查岗”,确认老公的位置。

如果陈小春洗澡的时候没接电话,应采儿事后还会严辞质问:洗澡也应该带电话啊。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2012年,有人发暧昧短信给陈小春,应采儿直接发文警告,一副“老娘很不好惹”的样子,一招吓退小三。

早年,陈小春在某节目上曾经回答过「应采儿对他说得最多的十句话」,大家可以品品看。

“他是我的女朋友,她很野蛮,对我说话很大声会直接要求我,可我就是被他吃得死死的。只要有她在,我就觉得快乐、幸福、满足所以为她做再多事又何妨。” 这就是所谓的“黑吃黑”吧。

除了霸气的那一面,应采儿也会时不时地展现出娇小女人的一面。

记得有一年,陈小春和郑伊健等人举办演唱会,应采儿在嘉宾席当着镜头向陈小春示爱打气,可爱到不行。

大家纷纷说:最好的爱情,就是你在闹,而我在笑。

在生活里,太多人戴着面具活着,大家说着官方话,生怕一个不小心就得罪了谁谁谁,在深不可测的娱乐圈里更是如此。

但当应采儿出现的时候,她对待所有人都是一个标准,不扭捏、不讨好、致力于讲真心话。

愿每一个“应采儿”都拥有“魏璎珞”的幸运,不被这虚假的世界所杀死。

新闻推荐

逆风翻盘是什么意思?逆风翻盘有什么含义?

现在有逆风翻盘这么一个流行语。那么逆风翻盘什么意思?逆风翻盘有什么含义?一起来看看吧。逆风翻盘是什么意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当代“魏璎珞”应采儿被网友狠批:没礼貌or真性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