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一直被怼的程莉莎终于秀情商了,应采儿吃了哑巴亏,谢娜都不帮她

2018-10-11 12:27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湖南卫视的《妻子的浪漫旅行》总是时不时的登上热搜,只不过每次登上热搜似乎都没有什么好事儿,因为节目中出现了争锋相对的一幕,“大哥的女人”应采儿总是没头没脑的怼程莉莎,不是嫌她是生活白痴,就是指责她胡乱撕发票,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让人觉得有点刻意针对的味道。

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曾经在有一期节目中,谢娜要求徒弟魏大勋为她们几个妻子排位,如果四位妻子出演宫廷剧的话,谁是会活到最后的人,但是魏大勋就指出,应采儿总是“乱说话”,肯定是第一个“死”的人,而四位妻子当中,情商最高的就是程莉莎,所以即便是他这个“陪伴在皇帝身边的人”都“死”了,程莉莎还会活下去,但是谢娜也表示很赞同,由此可见,程莉莎的情商,是公认的高!

不过在节目之中,程莉莎似乎并没有表现出很高的情商,虽然一直被应采儿怼,但是程莉莎每次都会选择隐忍,还会主动求和,当然,这或许是为了节目吧,毕竟要是真的在节目中说开了,对谁都是没有好处的,不过就在最近的节目中,程莉莎终于秀了一次自己的高情商,果然,程莉莎一出手,应采儿就立马吃了哑巴亏了,这一次,连谢娜也不帮她!

节目中的应采儿一直都是心直口快的,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谁也不给面子,虽然没什么坏心,但是太过直接的方式也让应采儿备受非议,毕竟这种直接的说话方式,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也是很容易得罪人的。

在有一期节目中,大家正在吃饭,本来是很好的气氛的,没想到应采儿突然就对程莉莎发难了,说程莉莎的头发很乱,还说这样会影响形象,不仅如此,她还一直夸赞自己的头发很整齐,一副很”得瑟“的样子。说实在的,当时的气氛本来很好的,但是被应采儿这么一闹,还真的有点尴尬了。

不过咱们的娜姐还是很贴心的,为了避免尴尬,立马上前去为程莉莎整理头发,娜姐能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屹立不倒,拥有这么好的人缘,也是理所应当的。

或许应采儿也觉得程莉莎这一次会一如既往的忍受她的调侃吧,只不过这一次,程莉莎却毫无征兆的出手了,她对应采儿说“应采儿,你看一下,比出了人品,你看到没有”,程莉莎的意思很明显,相对应采儿的“人身攻击”,谢娜的做法就很突显人品了。

一边的应采儿没想到程莉莎会反击,还是这么厉害的反击,被质疑了人品,一下子就着急了,然后开始拍桌子,不停的为自己辩解,说是因为自己才凸显出了谢娜的人品。只是不管应采儿怎么说,一边的程莉莎和谢娜都只是笑笑,不予理会。

不少网友看到程莉莎的反击都纷纷为其点赞,心直口快,直来直往的个性固然招人喜欢,但是“口不择言”,“信口胡说”可就真的不容易招人待见了,你觉得呢?

新闻推荐

知情人曝光朱正廷和女友同居生活,聊天记录你情我侬甜蜜爆表

10月10日,有网友发现一位疑似朱正廷的女友被扒出。朱正廷从《偶像练习生》出道,凭借帅气的外表和出色的舞台表现力获得了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直被怼的程莉莎终于秀情商了,应采儿吃了哑巴亏,谢娜都不帮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