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新CP出乎意料!外媒曝结石姐JessieJ新交往对象是他

2018-10-11 12:27   https://www.yybnet.net/

提到结石姐JessieJ,在中国堪称是爆红,这位来自英国的知名歌手,前段时间上了综艺节目《歌手2018》,最终凭实力夺冠,歌后级别的天籁之声让不少歌迷为之疯狂。

结石姐在自己的歌唱生涯中,鲜少传出绯闻,最广为人知的一段恋情是和歌手Luke James,二人在2014年相知相爱。结石姐曾经发布过一张亲密的浴室自拍照片,恩爱之情溢于言表,但随后这段恋情很快就宣告分手,原因疑似男方出轨。

时隔几年之后,近日据外媒报道,结石姐JessieJ有了新恋情,对方正是美国影星钱老板(Channing tatum),随后该消息得到证实。此前钱老板刚出席了结石姐的演唱会,随后两个人还亲密的相约一起打高尔夫。

提起这个钱老板,也是家喻户晓的人物,此前出演过影视作品《X战警》、《足球尤物》、《舞出我的新人生》等。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4月份钱老板刚刚宣布和自己的妻子离婚,结束了两个人长达九年的婚姻。如今火速曝光恋情,也实在是令人唏嘘不已。

钱老板堪称是有钱有势,曾经被某杂志评选为年度最性感男士,在好莱坞男星年度收入榜中排行第二。

这次能够和同样知名度较广的结石姐在一起,堪称是打破了次元壁。

你觉得结石姐和钱老板般配吗?

新闻推荐

陈坤向粉丝征集土味情话,他要说给谁听?

不知道从何时起,突然流行起来“土味情话”。那些原本让人觉得有点土,不够浪漫和动人的情话悄然流行。“土味情话”虽然很腻...

相关新闻:
《一寸灰》2018-10-1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新CP出乎意料!外媒曝结石姐JessieJ新交往对象是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