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结石姐与查宁·塔图姆好上了:《歌手》夺冠的经历成外媒报道重点

2018-10-11 12:30   https://www.yybnet.net/

文/土豪莉

英国媒体10月10日报道,著名英国歌手结石姐与知名好莱坞演员查宁·塔图姆关系亲密,已经确定恋情。结石姐前段时间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五年前自己是双性恋,既与男孩约会又与女孩约会。如今,自己已经调整到只喜欢男人了,所以希望尽快结婚。

结石姐刚表态完不久,网上就有她与查宁约会的传闻。很快,相关的照片就曝光了出来。结石姐与查宁约会的消息立即引起了西方媒体的高度重视。毕竟,查宁今年4月份才与前妻珍娜离婚。两人维持10年的婚姻宣告结束。

仅仅半年的时间,查宁就另觅新欢,找到了结石姐。不过,网友也曝出,珍娜早已在查宁之前就有新欢了,所以查宁另觅新欢也无可厚非。网友仔细对比了下结石姐与珍娜的相貌、发型、身材,发现两人惊人的相似。

结石姐与珍娜的相似之处,正好是查宁最喜欢的特点,因此可以断定,查宁是比对着珍娜的模样找到了结石姐。至于两人是如何认识又是如何走到一起的,目前还没有实锤性的信息。不过,结石姐与查宁恋爱的消息出来后,美国媒体对结石姐展开了全方位的报道。

主流媒体的报道都离不开结石姐今年参加《歌手》并夺冠的信息。美国媒体认为,结石姐是有史以来第一位应邀参加这个比赛的欧美一线歌手。之前的歌手都是亚洲的,有些欧美的歌手也都是亚裔,并且知名度并不高。

结石姐是欧美歌手且知名度非常高,因此对这个节目来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美国媒体也报道说,这个节目很像美国的《X FACTOR》,属于真人秀节目。不过,美国媒体也猜出,中国的《歌手》尽管有亿级的用户参与,但是投票基本上是秘密的,有可能被主办方严格操控。

尽管如此,欧美媒体依然认为,结石姐在中国的节目中夺冠是非常重大的事情。这不仅意味着她的影响力来到了中国,还意味着欧美流行文化对中国年轻人有重大的影响。不管怎么说,结石姐与查宁恋爱,粉丝们还是一片叫好,希望他们早点公开秀恩爱。

新闻推荐

应采儿程莉莎矛盾终爆发,车里大吵气氛降至冰点,谢娜都被吓坏了

都说旅行是最能考验友情的一件事,就算是明星也不能例外,《妻子的浪漫旅行》这个节目一经播出,不少网友都纷纷猜测里面的嘉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结石姐与查宁·塔图姆好上了:《歌手》夺冠的经历成外媒报道重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