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入伍后就宣布分手的李敏镐,首次公开自己的心声

2018-10-11 12:30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距离李敏镐入伍已经十七个月啦,相信许多粉丝就非常想念我们的李敏镐,终于李敏镐带着全新短片《8Letters》华丽回归啦!据悉,《8Letters》,意为给粉丝的八封信,预计每月播出一集。在视频中纪录他出道十二年来一直想对粉丝说的话。

提起李敏镐,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曾经因《城市猎人》大红的他上了《快乐大本营》在中国圈了一波死忠粉,接着主演《继承者们》又让他再红了一把,又上了央视的春晚。那段时间的李敏镐可谓混的风生水起。正当他大红之际,却被曝出与“国民初恋”秀智的恋爱,让许多粉丝又惊又喜。

但其实,李敏镐的情史可不简单。在《花样男子》爆红之后,媒体就爆出李敏镐与年长3岁的女星张美嬉亲密合影,两人亲密就像恋人一样。但随后李敏镐经纪公司马上做出回应称“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之后李敏镐与大势女星朴敏英合作《城市猎人》,之后媒体公开李敏镐和朴敏英约会的照片,但很可惜,六个月后双方因为工作忙碌结束了恋情。

2015年,被曝出与秀智恋情,这一次的恋情交往近3年来相当低调,鲜少在公开场合谈到对方,两个人也不避嫌的同游欧洲。正当粉丝放心自己的偶像在入伍前找到了女朋友,没想到入伍后半年,两人宣布分手。

相信李敏镐最终也一定可以找到对的她,《8Letters》就要上线了,相信粉丝都十分期待,据说,这是李敏镐首次通过短片的方式公开自己的心声,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新闻推荐

一波文化类综艺节目来袭 《一本好书》评分9.3 故宫,也要上新了

邓伦确定加盟《上新了!故宫》随着《诗意中国》热播,《一本好书》率先登陆网端,接下来有多档全新文化综艺进入观众视野。《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入伍后就宣布分手的李敏镐,首次公开自己的心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