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奇葩说》选手董婧否认挑起事端动手打人 起诉傅首尔侵犯名誉权

2018-10-11 16:41   https://www.yybnet.net/

《奇葩说》选手董婧否认先动手打人 删道歉文是因对方没履行承诺

《奇葩说》选手董婧发文否认自己先动手打人。傅首尔没有履行承诺,既没有明确向我本人道歉。又在事后单方面删除两条事件相关微博。自己才选择删除道歉微博。

9月20日,董婧发文称傅首尔打了她,并且言辞凿凿的说她在化妆间弄妆发,还没弄完,化妆师就被傅首尔一把推开,并态度恶劣的要求化妆师先给她化妆,同时还表示自己的左膝盖和右大腿都被傅首尔踹淤青了,按董婧的说法,傅首尔动手了,并且双方也有了身体冲撞。

然而事件没过几天就反转了,董婧自己删掉了微博,并发了一篇道歉信,表示自己之前的表述有情绪化的失实,让傅首尔承担了施暴者的形象而感到非常抱歉。虽然董婧道了歉,但是看起来不情不愿,把原因归结为双方备战,情绪压力大,所以才发生口角。

随后《奇葩说》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声称两人在化妆间确实有争吵和摩擦,但是并未发生严重的肢体冲撞,也没有出现肢体伤害。因为《奇葩说》节目组插手,现场又有很多人目睹了事情的经过,所以董婧不得不发道歉信,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觉得董婧的道歉像不情不愿的样子。

表示发生冲突的前一天,董婧提前和化妆师说好了要给她化妆,但是自己先到,就让化妆师给自己化妆,所以董婧很不高兴,而在冲突那天,大家都排着队化妆,而董婧化完妆却还要弄头发,所以傅首尔就上去说了“不是妆发分开吗?为什么她非得一个人弄,让别人一直等”,也许因为前一天的不愉快,董婧不爽的说“我今天就要她给我弄头发”,而矛盾升级,傅首尔透露可能是自己说的大家都不是什么咖,都得排队,戳痛了她,所以董婧不仅呵斥了化妆师,还对自己爆粗口,傅首尔也表示两人争执过程中,自己揪过董婧的衣服,而董婧则用指甲抠过她,两人互相推搡之间被大家拉住了,所以并没有发生严重的肢体冲突。

新闻推荐

不抱团就被打压,董婧成了第二个姜思达?

今天一早,温和习惯性地打开微博准备吃瓜,就看见《奇葩说》第五季的撕B连续剧又更新了——“傅首尔还原打骂事件过程”冲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奇葩说》选手董婧否认挑起事端动手打人 起诉傅首尔侵犯名誉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