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谢娜很粗心,应采儿却无辜受牵连,魏大勋拿出手机,娜姐:逆徒

2018-10-11 1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妻子的浪漫旅行》正在热播之中,通过节目网友们却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谢娜。原来,平时的谢娜很粗心,经常丢三落四的,总爱犯迷糊,没想到娜姐竟然如此呆萌,确实很可爱。

有趣的是,谢娜很粗心,却经常责怪别人,就连应采儿也无辜受牵连。

最新一期的花絮中,谢娜就询问应采儿:昨天晚上在铁门那里拍的照片,我为什么没有。应采儿就回答道:我全部发给你们了。

应采儿还让谢娜先查看手机,娜姐看完之后也发现自己又犯迷糊了。

应采儿又好气又好笑,忍不住吐槽道:你们看她,自己记性不好,却永远先怪别人,连我都被无辜受牵连了,幸好这个世界上有证据这件事情。

这时,谢娜又发现自己的牛仔衣不见了,娜姐就立刻询问魏大勋:我的牛仔衣,你没有给我。

应采儿又调侃道:我觉得,谢娜找不到的东西,她都要先去怀疑别人。

魏大勋也解释道:师父,你好好想想,你的牛仔衣不在我这里,因为你穿过了。谢娜却死活不承认,坚持认为还在魏大勋的包里。

无奈之下,魏大勋只能拿出手机,查找起了以前的照片来,他打算让谢娜自己看照片。娜姐脱口而出:逆徒。应采儿瞬间就笑成了表情包。

应采儿神补刀道:谢娜傻眼了吧,我们都有回放的,所以,讲话要小心一点。

魏大勋在查找照片,应采儿就提醒道:以后你师父干什么事情之前,我们都要给她拍张照片,你师父的护照找不到了,却来质问我,护照在不在你身上,你们说气人不气人。

更有趣的是,应采儿还询问谢娜:你要是在家里东西找不到了,是不是也会先怀疑张杰啊。

这时,魏大勋也找到了谢娜穿着牛仔衣拍的照片了,他赶紧让娜姐过来看。

谢娜看完照片后也承认确实穿过牛仔衣,但是,这件衣服到底去哪里了,谢娜确实想不起来了。魏大勋也很有趣,就像哄孩子一样地说道:师父,我把这张照片删了,牛仔衣就别要了行吗?

有趣的是,谢娜就不答应,娜姐还一本正经地对着魏大勋说道:不删,你把牛仔衣还给我,我就要这件。魏大勋一脸懵,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去帮谢娜把这件牛仔衣找回来了。

这时,谢娜也调侃道:魏大勋,你是不是想留一件师父的衣服在身边,随时拿出来拜一拜啊。众人一听纷纷笑成了表情包,不得不说,这对师徒确实太欢乐了。

新闻推荐

网曝唐嫣罗晋10月25日维也纳完婚,仅邀请家人和圈内好友出席

9月20日上午,豆瓣网友爆料称唐嫣罗晋十月份结婚,两人决定在美国举办婚礼。爆料楼里有人透露,称两人早就领证了。10月4日下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娜很粗心,应采儿却无辜受牵连,魏大勋拿出手机,娜姐:逆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