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难怪卡戴珊姐妹会火,62岁的母亲与84岁的姥姥都很厉害

2018-10-13 15:26   https://www.yybnet.net/

文/土豪莉

英国媒体10月13日报道,62岁的克丽丝·詹娜本周四在“时尚的力量”会议中做主题发言,宣布自己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新的时尚品牌。她对时尚杂志《Vogue》的数字创意总监莎莉·辛格说道,“我非常认真地在思考这个问题,不久将推出产品线。”

谈到自己的时尚理念以及时尚经历时,她非常骄傲地说,自己之所以62岁了还要推出新品牌,完全是受自己84岁母亲的影响。克丽丝·詹娜的母亲马丽·乔·香农生于1934年,现年84岁,依然活跃在美国时尚圈。

马丽·乔15岁的时候被时尚艺术学校录取,从此与时尚行业结缘。马丽·乔15岁遇到了初恋男友,献出了初吻,等她18岁的时候,两人结婚了。结婚两个月后,她与丈夫就离婚了。马丽第二段婚姻持续的时间不长,离婚后,她独自养育克丽丝与妹妹凯伦。

马丽第三段婚姻是嫁给哈里·香农,两人的婚姻持续了40年。马丽做了一辈子时尚生意,至今还在圣地亚哥和洛杉矶有服装店。克丽丝表示,在自己很小的时候,母亲就教育自己,出门前必须打扮完好,不然坚决不能出去。

克丽丝将这种精神传递给了自己的五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孩子们从小就接受完整的时尚教育和训练。金·卡戴珊之所以能在美国时尚界混得这么好,肯豆之所以能在模特界风生水起,与母亲、姥姥有直接的关系。

如今的马丽,84岁高龄了依然是时尚活动的常客,同时也经常上真人秀节目。她如今不服老,女儿62岁算什么?在母亲的鼓励下,克丽丝也开始尝试做自己的品牌,希望像母亲一样,在时尚帝国拥有自己新的地盘。

凯莉·詹娜对姥姥非常崇拜,因此将姥姥的名字纹在了自己的胳膊上。更有意思的是,在卡戴珊-詹娜家族,马丽是唯一一个从未有过任何整容的人。84岁了依然非常漂亮,靠的是底子好。难怪她一鼓励,女儿就要再度创业,老太太靠的是自己的真本事啊。

新闻推荐

旋风少女3什么时候播?旋风少女3播出时间定了吗

目前,电视剧《旋风少女3》目前还未传出开机的消息,距离播出还有一段时间,具体播出时间暂时未知。电视剧《旋风少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难怪卡戴珊姐妹会火,62岁的母亲与84岁的姥姥都很厉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