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王珂再次为刘涛拍照,直男拍照技术逗乐观众,网友后期p图来弥补

2018-10-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又开播了,这一次节目做了很多的改变,比如以前做节目大家有种来享受的感觉,但是现在看起来有点儿艰苦呀!因为王珂和工作人员找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想要带动当地旅游业,带着大家脱贫致富,所以房子都是自己建,而且厨房也是超小的,吃个饭,也没合适的桌椅,所以这次都没找女孩子来当员工,武艺、王鹤棣、马思超三个都是单身汉。不过那里环境还是很好的,而且情调不能少,于是刘涛和老公王珂又开始拍起照片留念了。

记得上一季刘涛让王珂给自己拍照片,还特意叮嘱王珂说:花在我前面,我在花后面。

于是王珂照办了,但是他说了一句:好像你长了一脸的花一样。看到照片以后才发现王珂说的没毛病!

关键是王珂又补了一句:你看,真美!这画面真是简直了,先不说发际线的问题,这花还把刘涛的眼球都给挡住了一部分,这拍照技术让人不服都不行。

节目播出以后,刘涛说:王珂同学以后不用给刘涛同学拍照了!心里有我就好了!

刘涛可能是忘记了自己在去年十月说的这句话,这一季《亲爱的客栈》,刘涛又让老公给拍照了,大概是想给他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吧!

于是刘涛抱着一棵树,还伸着剪刀手,让王珂从下面拍,这样比较显高。王珂直接躺在了地上,这架势还真有种专业摄像师的感觉,十分敬业。

估计刘涛内心还在暗喜老公这次挺靠谱的。

但有趣的是,直男王珂拍出来的效果是这样的……

刘涛只有上半身入镜,说好的大长腿呢?好吧,舟舟知道了,王珂主要想拍那棵树,因为刘涛想出了一个点子,环绕这棵树造了一个圆屋,让树长在房子中间,所以王珂觉得它特别有意义,于是就忽略人了。

网友们都已笑翻。刘涛辛苦凹造型,结果就只被拍进去半个身体。关键是王珂还在那里不断指导刘涛摆怎样的pose,看起来迷之自信。

为了弥补这份遗憾,网友给刘涛p上了大长腿,对于这两条长腿我是服气的!这下涛姐应该没有任何遗憾了吧!

所以节目播出前,刘涛先晒出了一张当时同样打扮的自拍,王珂同学快来学学吧!

不过大家的集体照,王珂拍得倒是还蛮不错哦!

最后,舟舟还必须要夸一下《亲爱的客栈》这个节目有多真实,看刘涛刚起床时候这别致的造型就知道了。刘涛内心OS:我不要面子哒?!心疼涛姐三秒钟……老公坑完,节目组坑……

新闻推荐

武艺主动找王珂聊天,却找不到话题,摄影师都看不下去了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网友们期待已久的《亲爱的客栈2》终于迎来了首播。这季节目中,嘉宾阵容也发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珂再次为刘涛拍照,直男拍照技术逗乐观众,网友后期p图来弥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