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李念否认阔太身份,在香港还要租房子,坦言复出本在计划内

2018-10-15 07:55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李念,相信很多人都只知道她的代表作《蜗居》,当年《蜗居》的高收视率让李念一炮而红,虽然在剧中演的是个误入歧途成为小三的姑娘,却始终让人恨不起来。

只是在《蜗居》之后,李念并没有凭着大涨的热度和人气再次发力,而且屏幕上几乎就见不到李念的身影,其实她是选择去结婚了。

低调隐婚了几年后,2011年,李念才终于在微博上承认自己已和软银赛富合伙人林和平在香港登记结婚。而李念的日常微博上也是豪车、游艇,可以看得出生活富足而幸福。

然而,就在所有人以为李念会继续她的阔太生活时,李念却悄然复出了,各种角色几乎来者不拒,有《海上牧云记》中两集镜头的草原母亲,也有《远大前程》里的京剧名伶,一度引起外界猜疑,是否是婚姻亮红灯,所以不得已重拾生计拍戏。

但实际上,李念复出这件事,本就是她计划内的一部分。近期在访谈节目中,李念直言,其实2010年回归家庭生活的时候,并非是要放弃自己的事业。

一部分原因是想像老师说的那样,慢下来会走得更快,而且李念认为当演员需要人生阅历与沉淀,所以需要回归家庭,完成结婚生子这段路,另一部分原因却是当时因《蜗居》中的“海藻”走红,而接下来的剧本都是同类型角色,她表示自己甚至换了5、6个手机号才让自己抵御住那些角色的诱惑,所以选择暂时放置事业。

在李念的计划中,26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然后三十岁之前处理好家中孩子的问题,三十岁重新出发。至于为什么选择三十岁?李念表示三十岁是一个比较成熟的状态,而且可以拥有二十岁的外表,还能够到四十岁的心态,所以三十岁的状态很好。她也正是按照计划的那般,三十岁复出拍戏。

而婚姻亮红灯的说法更是无稽之谈,李念的老公其实很支持她拍戏。婚后有了家庭,事业与家庭之间难免有两难全的时候,李念曾为了陪孩子玩放弃了一个大女一的好剧本,她有些遗憾,但那个时候老公却发短信告诉她:如果你失去它会很不开心,那你就去吧。

上一期的《我就是演员》,是李念带给观众的舞台首秀,她称复出是为了要撕掉身上“海藻”与“阔太”的标签,向所有人证明,自己就只是个演员。

李念在此次访谈中也否认了自己“阔太”的身份,她表示其实自己跟老公只是在北京买了个婚房,在其他地方包括香港都是租的房子,外界都说李念的老公是富豪,所以李念有了“阔太”的标签,但她逗趣的说,自己老公并不姓阔啊,阔太是谁?

不过大家也都是出于对李念的喜爱才对她的生活如此关注,但接下来李念还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好作品,还是多多靠近演员的作品,远离演员的生活吧,期待李念的作品!

新闻推荐

太甜蜜!蓝盈莹为男友再发长文,曹骏这些年有点惨

在不久前的8月份里,演艺圈里有很多有多对恋人分手,很多网友都被影响的不相信爱情了。不过,恋爱期间分手很正常啊,有分手的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念否认阔太身份,在香港还要租房子,坦言复出本在计划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