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汪小菲首部随笔集出版 讲述生活点滴感悟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0-17 07:03   https://www.yybnet.net/

大S和汪小菲

近日,大S的丈夫汪小菲出版了首部个人随笔集《生于1981》。书中,汪小菲不仅用大篇幅还原了童年生活,还谈到了他和大S的婚姻生活。日前,汪小菲在北京举办新书首发式,并通过微信接受了记者采访。

汪小菲在北京朝阳区的大杂院长大,小时候喜欢拍洋画儿、捉蝈蝈、喝北冰洋、看《圣斗士星矢》。高中到法国留学,27岁事业有成,29岁和大S闪婚,也将他推向了公众视野。“京城四少”变身宠妻狂魔,只见面5次就“闪婚”。

汪小菲在书中解释说:这样的缘分其实深埋已久,只不过是在适当的时机发芽了而已。“孤独的童年生活使我内心极为敏感,而成长于一个热闹大家庭的大S则有着一种温柔坦荡的气质,初次见面时就深深吸引了我。和她在一起,我总能感到踏实、温馨。”

如今两人育有一儿一女,幸福的家庭给汪小菲很强的满足感,有读者在首发式上问他,人生还有什么遗憾?汪小菲不假思索地说:“我没有任何遗憾,我很享受走过来的这段路程。如果有遗憾的话,就没有这么好的太太、这么好的家庭和这么好的两个孩子。”

在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中,观众得以窥见大S和汪小菲的婚姻生活。汪小菲对大S处处关爱照顾,也让他圈粉无数。

关于“剥虾”这件事,汪小菲解释说:“我老婆在家她不怎么吃虾,但你给她剥,她就吃,不给她剥,她就不吃,并不是说非得你给我剥我才吃。就像过生日,她说要办生日聚会也可以,不过生日也可以,她并不是一个口是心非的人。节目里呈现的是我们真实的相处方式。”

汪小菲还提到了保持良好夫妻关系的秘诀:“相互了解,尽可能理解对方,相互学习。有时候我出差几天,老婆会问我,你是不是刚走就想我了?那回来的时候怎么不多和我聊聊天?所以每次离开两三天,回家看到老婆孩子,会觉得要更加珍惜这个家庭。”

(何晶)

新闻推荐

李念否认阔太身份,在香港还要租房子,坦言复出本在计划内

说起李念,相信很多人都只知道她的代表作《蜗居》,当年《蜗居》的高收视率让李念一炮而红,虽然在剧中演的是个误入歧途成为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汪小菲首部随笔集出版 讲述生活点滴感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