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全团最矮陈立农是什么梗 全团最矮陈立农是什么意思

2018-10-17 11:34   https://www.yybnet.net/

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有兴趣的朋友就来了解一下吧。

10月15日,通过综艺节目《完美的餐厅》发布会现场,有网友在网络上晒出一组照片,引发热议。

Nine percent成员陈立农、Justin、王子异和尤长靖参加该综艺的录制。

照片中,网友们惊奇的发现,陈立农坐下时竟然是全团最矮!但是站起来的照片却高出了队员半个头。

据了解,刚过完18岁生日的陈立农在参加《偶像练习生》节目后,身高便一直“疯长”,在给陈立农的生日祝福中,队员林彦俊便感叹刚认识的时候陈立农还没他高,现在已经。

新闻推荐

《一本好书》舞台被指撞脸《如梦之梦》 网友认为两者环形舞台高度相似,节目组称主创曾去看《如梦》,话剧方称不要混淆借鉴和照搬

《一本好书》是由实力文化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大型场景式读书节目,关正文任节目总导演,赵立新、王劲松、王洛勇、潘虹等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团最矮陈立农是什么梗 全团最矮陈立农是什么意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