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TVB群星到内地宣传 炫“东北话”技能 今年无线台庆剧网络同步可看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0-18 06:31   https://www.yybnet.net/

马德钟出演医疗剧《跳跃生命线》

十月过半,距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台庆就不远了。16日,优酷联合TVB在北京发布重磅消息,今年TVB三大台庆剧《跳跃生命线》《兄弟》《是咁的,法官阁下》以及年底压轴大戏《大帅哥》,都将在优酷港剧场同步播出。难得到内地宣传的TVB艺人,从马德钟到王浩信等人,竟然用东北话重现经典港剧,现场气氛高涨。

首次实现与TVB同步播出最新港剧

作为优酷港剧场的一大特色,优酷与TVB、TVBC共同推出“同步剧系列”,首次实现TVB剧内地、香港同步播出。10月8日,由马德钟、何广沛主演的时装医疗剧《跳跃生命线》就是首部落地的同步剧,目前已经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成绩和口碑反响。接下来王浩信领衔的动作类型港剧《兄弟》,黄智贤、关礼杰主演的律政剧《是咁的,法官阁下》也将在优酷同步TVB播出。除了这三大TVB台庆剧外,张卫健重磅回归之作《大帅哥》也将同步播出。

发布会现场,难得集体到内地参加活动的TVB艺人在宣传新剧之余,也被安排了一个特殊环节——港剧台词的东北话体验。《火星情报局》的高级特工刘维作为东北人给港区男神们做了“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打你就打你,还要选日子”这些金句的趣味演示,王浩信、马德钟、黄智贤、关礼杰现场模仿high到停不下来。

据悉,优酷港剧场不仅包揽TVB最新剧集,还有不乏《机动部队》《蚀日风暴》《反黑》《飞虎之潜行极战》等优酷与香港老牌制作公司的合拍定制剧。去年播出的《反黑》成功登陆Netflix面向全球195个国家和地区播出,近日热播的《蚀日风暴》更是凭借着刺激带感的打戏,精彩绝伦的警匪较量成功掀起一波港剧怀旧热潮。此外,优酷港剧场还拥有百余部3000多集的TVB港剧资源,近20年来一众人气经典港剧《寻秦记》《金枝欲孽》《宫心计》《使徒行者》《冲上云霄》《法证先锋》系列等应有尽有,满足港剧迷们随时想要回味的需求。

台庆剧连连看,演员纷纷卖力宣传

发布会上,三组艺人最重要还是推荐新剧。其中,正在热播的讲述急救队生死营救故事的《跳跃生命线》,取材于真实的社会事件,深度探讨救护员每天徘徊生死之间的经历,在一次次险况迭生的境遇中让观众们学会对生命尊重与谦卑,正视人生无常这一沉重话题。在北京现场,三位主演不仅分享了拍摄心得,马德钟还在现场熟练地示范急救动作,可见TVB职业剧的严谨认真。

律政剧向来是TVB王牌剧种,今年台庆剧就包括了这一部:《是咁的,法官阁下》。该剧讲述黄智贤、关礼杰饰演的律师大状带着六位新扎律师的成长故事。剧集中“大状们”的唇枪舌剑非常精彩,发布会现场黄智贤、关礼杰、王君馨、梁烈唯也一起挑战伶牙俐齿、玩起了“正话反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梁烈唯难得出演律师角色,他现场称机会难得,却没想到新人律师这么不好当:“这次当律师真的非常穷,TVB每个月都会有2000块钱的薪水,但是当新人律师,是没有人给你钱的。”不过机智的梁烈唯马上补充:“没关系,我可以找有钱的朋友。”引得现场一阵爆笑。

三部台庆剧里,最受关注的当属11月开播的《兄弟》,毕竟这是上届视帝王浩信的年度大作。也是今年台庆投资最大的作品,剧中他和伍允龙、杨明饰演的失散三兄弟将会携手揭开埋藏真相的故事,而且还是拳拳到肉的动作片。北京现场王浩信与“兄弟“杨明玩起滚苹果游戏默契十足,显示出拍摄积累的默契。而且剧组成员彼此互黑起来也是笑料百出,主持人问:“王浩信是个网瘾少年么?”监制林志华插刀:“他不是少年啊!”

至于张卫健重磅回归TVB的新剧《大帅哥》,讲述的是大时代下小人物龙奇的励志故事。张卫健当天虽不能到场但也专门送上VCR,预祝这部剧集可以开门红。

(陈 慧)

新闻推荐

日系中级车转型已成趋势

多年来,在国内中级车市场里,无论口碑还是销量,日系品牌车型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随着竞争对手的不断涌现、以及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TVB群星到内地宣传 炫“东北话”技能 今年无线台庆剧网络同步可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