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黄金瞳庄睿是哪个演员扮演的?黄金瞳庄睿扮演者介绍?

2018-10-18 10:28   https://www.yybnet.net/

在电视剧《黄金瞳》中,庄睿扮演者是张艺兴。那么黄金瞳庄睿是哪个演员扮演的?黄金瞳庄睿扮演者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张艺兴备受前辈们的喜爱,不仅唱歌、跳舞厉害,现在演技也是得到了很大提升,毕竟得到了黄渤、黄磊等人的指点。

《黄金瞳》是张艺兴即《老九门》后的又一力作,虽然是部网剧但是从预告、宣传来看,都是花费了很多心思的,而且张艺兴本人也很期待这部剧。

这部剧是改编打眼的同名小说,从场景的布局和道具细节都是追求与原著相符合,还有人物的服饰、灯光等都是按照大片的质感做的,可以说是精益求精。

而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在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随后展开以文化鉴宝为主题的冒险之旅 。

在剧中张艺兴饰演男主庄睿,原本是一名非常普通的典当行的员工,在一次抢劫案中与歹徒打斗被一块碎玉击伤,从此人生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历了公盘赌石、丛林冒险、圣彼得堡的游历,结交的一帮好兄弟,也有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哪一位。

张艺兴(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内地流行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EXO-M中国籍成员。

2005年, 张艺兴参加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并获得总决赛季军。

2008年,通过S.M. Casting System在中国的选拔成为韩国SM公司旗下练习生。

2012年4月,以EXO团体和其子队EXO-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5年4月8日,张艺兴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5月,因加盟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而受到广泛关注。

2016年6月,凭借爱情喜剧片《前任2:备胎反击战》获得第四届中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同年,他还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LOSE CONTROL》并凭借其获得音悦V榜年度盛典年度专辑、内地最佳男歌手两项奖项。2017年10月,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SHEEP》。

同年,凭借战争片《建军大业》提名第9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2018年9月2日,《中国影视明星社会责任研究报告(2017-2018)》发布,张艺兴位居第四名。

黄金瞳庄睿是哪个演员扮演的 黄金瞳庄睿是谁演的

中文名 张艺兴

外文名 ?,LAY,レイ

别 名 甜菜、张总、兴爷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天秤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78cm

体 重 62kg

出生地 湖南省长沙市

出生日期 1991年10月7日

职 业 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经纪公司S.M.Entertainment、张艺兴工作室

代表作品老九门、好先生、功夫瑜伽、求婚大作战、一个人、祈愿、LOSE CONTROL、SHEEP

新闻推荐

8岁出演《真命小和尚》走红,为学业四年没拍戏,再回归只能演配角,称不介意被叫“蓝盈莹男友”曹骏 经历过低谷,还有什么怕被看不起

艺人供图《我就是演员》剧照《真命小和尚》剧照《莲花童子哪吒》剧照曹骏与蓝盈莹最大的爱好就是一同健身。在上周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金瞳庄睿是哪个演员扮演的?黄金瞳庄睿扮演者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