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一本好书》首创场景式读书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0-19 02:48   https://www.yybnet.net/

综艺节目大多都充满着喧嚣和噱头,但最近出现的几档新节目,阅读倡导节目《一本好书》却收获高口碑。

由《见字如面》原班幕后团队制作的新节目《一本好书》一经上线,就收获极高口碑,目前网络评分是9.3分。这档节目通过演员舞台演绎经典好书的方式,促进大众阅读,《月亮与六便士》《万历十五年》《三体》等书目都囊括其中。该节目题材稀缺,观众既折服于赵立新等演员的超强演技,又感叹看完节目真想去读这本书了。

谈到节目的“首创场景式读书”,《一本好书》总导演关正文表示,“因为节目无法归类。几乎每个艺术家都会问我:我是按照话剧、还是按照影视剧来演呢?我就特别不讲理地说,中间。大家就一起尝试,特别好玩”。

面对观众的褒奖和鼓励,关正文很欣慰,但也如坐针毡,因为仍然有很多不满意,最主要的原因是预算太少,“我很羡慕那些动辄上亿投资的节目”。据《广州日报》

新闻推荐

《国家宝藏》亮相戛纳电视节中国原创受关注

【新华社法国戛纳10月15日电】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15日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戛纳开幕。在当天举办的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本好书》首创场景式读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