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全村希望什么意思?全村希望有什么含义?

2018-10-19 11:10   https://www.yybnet.net/

这几天,全村的希望频繁出现在微博和各大论坛,那么全村希望是什么梗?全村希望出自哪里?下面来看看。

“全村的希望”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其含义为担负起了很重要的责任,表达的是对期望达到的某种目的或出现的某种情况的一种势在必得的决心。

“全村的希望”出处在哪该词最早出自于电竞圈,玩过吃鸡或者看过吃鸡直播的应该都知道,当一个四排的队死了三个,只能依靠剩下的人带领大家成功吃鸡,因此代表着全队人的希望,也调侃为“全村的希望”。

“全村的希望”发展经历在今年夏天大热的综艺节目《创造101》中杨超越一出场就自称是“全村的希望”,使得该梗再次被大家所熟知。除此之外,走红以后的该词不仅是频繁出现在微博和各大社交网站,有的人甚至买了印有这几个字的T恤,堪称爆款。

“全村的希望”表情包该词走红之后,除了被制作成为爆款服装之外,还被大家制作成了爆款表情包,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追捧,被大量使用和转载开来了!

新闻推荐

《加油!向未来》亮相戛纳电视节 让科学流行起来

2018年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MIPCOM、MIPJunior)于10月13日至18日在法国戛纳举行。从破冰而出到开辟了“泛科技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村希望什么意思?全村希望有什么含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